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L】爸爸,父親節快樂!(父親節賀文)
2014/06/15 07:34:10瀏覽841|回應0|推薦0

"吶,媽媽,爸爸何時才回來?"克拉絲汀靠在窗邊,外面的雨水拍打窗口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使人的心情郁悶得很。克拉絲汀看到客廳上掛著的時鐘的時間,擺著一副苦瓜臉的抱怨問道。

坐在沙發上看到自家女兒在悶氣的可愛表情,拉克絲不禁笑起來。

"哼…小克拉絲,爸爸好快就回來了。"拉克絲輕撫著克拉絲汀的頭髮安撫她,語氣十分輕柔。克拉絲汀抱住母親並往她的懷裡蹭,拉克絲的笑容變得更柔和。

"唔~媽媽每次都這樣說……"克拉絲汀鼓著臉不滿的抱怨。

"乖,爸爸工作好忙嘛,而且爸爸在週末都有假期來陪我家的小克拉絲,不是嗎?"拉克絲撫著女兒的頭安慰道。

"可是……這個星期就是父親節了,人家在學校畫了父親的畫像,大家都說爸爸好帥氣,我想送給爸爸……"克拉絲汀不高興的扁嘴,蜷縮身體靠在拉克絲的懷裡,壓低聲音說道。

這個就是小克拉絲生悶氣的原因?好可愛~

拉克絲心裡想著,不禁輕捏克拉絲汀的臉蛋,輕輕的回抱著。但女兒不提起這個,她也忘了這星期就是父親節呢。

"啊啦,父親節……媽媽都忘了呢…那小克拉絲就跟媽媽一起來準備吧。"拉克絲想到什麼的笑了笑,便對克拉絲汀說。

"嗯!!"克拉絲汀瞪大那雙天真爛漫的紫眸,露出燦爛的笑容用力點頭。

*

"我回來了……拉克絲?"回到家的基拉看見家裡的燈光並沒有開著,很自然的叫自家妻子的名字,並開始尋找她的身影。平時這個時間,拉克絲都在客廳裡等著自己回來,這已是習慣,見不到她反感到奇怪。 難道是睡了? 基拉想著就走到自己的睡房,但裡面空無一人,不禁開始憂慮起來,便走到對面的房間去。

"克拉絲汀?……晚安。"基拉攝手攝腳的打開女兒房間的房門,怕打擾到裡面的人。走到裡面,基拉發現原來拉克絲跟克拉絲汀睡在一起。基拉安心的微笑,然後在她們的額上留下一吻。

翌日中午。

"拉克絲,克拉絲汀,我回來了,今天提早了不少呢。拉克絲?"基拉心情愉悅的說著,脫下鞋子往廚房傳出的聲音走去,"呃……這、這個是?"

基拉看見自家妻子和女兒在裝飾著剛烘好的蛋糕,桌上還放著飯菜,異常豐盛。讓基拉感到很訝異,他想不起今天有什麼重要的事要慶祝。

"啊、基拉,歡迎回來。"拉克絲發現到基拉站在門邊便停下手上的工作。

"爸爸~"克拉絲汀看見父親回來了感到高興,不禁拋下手上的水果飾品跑到爸爸身邊去。

"喔!克拉絲汀,爸爸回來了。" 克拉絲汀跑去撲上基拉,基拉笑著抱起克拉絲汀說道。

"爸爸,這個送給你的。"克拉絲汀從懷裡掏出一副圖畫給基拉,上面畫了一個家庭。母親跟女兒那明顯的粉紅色頭髮,和父親那頭褐髮和紫眸,基拉就知道是這幅畫是《我的家庭》。畫上的人都掛上一副燦爛的笑容,感覺是一個快樂的家庭,看到這幅圖畫讓他感到很安慰。

"嘻嘻…爸爸,父親節快樂!"克拉絲汀往基拉身上撲抱,面上那天真的笑容使基拉也跟著笑起來,自家女兒的笑容真的好感染力。

……原來是這樣嗎?她們在替我慶祝父親節…… 基拉恍然大悟的想著,自己在忙著工作都忘了最近的節日。

"……謝謝妳,克拉絲汀,爸爸真的好高興,拉克絲也是。"基拉對於自家女兒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吃驚,但心裡感到很溫暖。

"哼~父親節快樂,我們的好爸爸。"拉克絲笑了一聲,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基拉往她的臉頰親一下,再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謝謝妳,拉克絲。妳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庭,我很好開心。

FIN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419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