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1】真♥飛鳥 生賀 (內有渣文) 真哥,我永遠愛你!
2014/09/01 07:25:29瀏覽698|回應0|推薦4

第二次這樣畫,自創人物加二次創作人物這種畫法,感覺好贊!像是自己真的抱住真的手臂>3<~♥ br="">
下面是渣文,自己也進來亂了,和以往的有些不同0v0 (是奇怪的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喂,我來送早飯了。」真拿著早飯走到一間獨立房間敲門,然後進去。


「呼……呼……呼……」


「……妳怎還在睡!?雖然妳不是軍人,但現在已經……唔哇啊啊啊!!?」真把早飯放在桌上,轉身看到我的睡顏頓了下,然後不爽的掀開被子,看到我沒穿衣服的樣子,嚇得連連退後,他那一聲慘叫便吵醒我。


「唔~哈啊……好吵……」我打個哈欠,坐起來伸伸懶腰。


「快、快穿上衣服啊!!妳這是不知羞恥啊,笨蛋!!!」真脫下紅色軍衣丟到我的頭上,隨即又把我的衣服丟過來。


「不知羞恥的是你才對!前不久還偷看隊長洗澡。每個人一出生都是赤條條的,有什麼好害羞的!」我惱怒的把他的紅色軍衣回丟給他,理直氣壯的反駁。


「算了,別提這個……但有哪個人會像妳這樣不穿衣服就睡覺的!?妳真是沒有女生的自覺耶!」


「啊~那個嘛,裸睡對身體好啊,好健康耶。更何況這是我的習♡慣♡」我穿上內褲後拿起衣服套上去。


「對妳來說是健康,對我來說這種人是暴露狂……」


「哼,謝謝你的贊美。你是在妒忌我這美麗的裸體吧?先別說這個,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對於他的'誇讚'嗤之以鼻,然後想起什麼奸笑問道。


「……妳以死威脅要我今天過來,就是來問這個?」


「嘻嘻,你現在不回答也沒問題,反正待著你就會知道了。」我露出神秘的笑容說道。


「…………我先走了,遲些時間再過來。」他呆呆地看著我,然後頭也不回便走了。嘛,反正他們都開始行動了。


真走到設備室裡,向大伙們打招呼,開始今天的工作。


「各位早。……?」


「…………」但這裡沒一個人理會他,各自各的工作,彷彿真是幽靈似的。換著平常,他們都很和善的打招呼,是發生什麼事了?


真聳聳肩,走到他的機體調整數據後,整備班的人突然對他打招呼。


「啊、真哥早!」


「早……啥?」


好像聽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列隊!」整備班的上士大呼一句,所有人都排列整齊的站在真的面前肅立大喊道,「真哥,我們永遠愛你!」


「蛤?大家……發、發生什麼事了??」真開始弄不清狀況,他們快速的在他面前排隊,真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才好。


「真哥,我愛你!」第一個人突然抱住真告白,然後走掉了。


「欸??」


「真哥,我愛你!」第二個人仿效第一個人。


「…………」


「真哥……我好愛你!!!」第三個人很誇張的撲上,哭喪著臉的告白。


「那個……」


「真哥,我愛你!」


「…………」


「真哥,我愛你。」


「…………」


聽完在場520個人的愛的告白和擁抱後,真匪夷所思的石化站在原地,整備班的人都各自各位的工作,剛才發生的事好像不是真實般的。真只好走去下一個目的地,這次碰見的人都他打招呼。


「啊、議長早!」


「啊啦,'真哥'是要去槍擊訓練場嗎?真是努力呢。」


我想說好久了……那個'真哥'素神馬回事啊!!!??


「阿斯蘭先生!!」


就問問他這到底發生神馬事好了!


「啊、真哥早。」


咦咦!!?


「真哥真早,是去哪裡?」


「露、露娜也……」


「真哥早啊,一大早站在這裡幹嘛了?」


「連、連隊長也……!?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


真發現到現在的狀況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人在跟他打招呼,但最大問題的是,為啥每個人都叫他真哥!?


「嘻、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這情況忍俊不禁的大笑起來。


看來是成功了,他那不知所措的樣子。


「啊、妳這傢伙……!妳又幹了什麼好事了!?」


「過分,我想說我餓了,就想去食堂吃午飯而已,"真哥"。」


「別這樣叫我!!話說,妳幹嘛在這裡亂跑?要老老實實的呆在房間裡啊!!」


「拉克絲允許的。」


「蛤?議長她?!」


「好啦!少囉唆,跟我去食堂!」我硬拉著真走到食堂裡,順手的關上門。


「咦……為啥會那麼多人?」明明平常都不會擠滿人的…。


「列隊!」


「同志們,辛苦了!現在就讓我們合唱生日歌給親愛的"真哥"吧!」


「合皮啐芙地to you~ 哈氣芙上地to you~合皮叮地my dear 真哥~ 哈皮鄉地to you~ 耶~!!真哥!我們永遠愛你!!」


「這搞啥啊 ˋ口ˊ !……喂,妳這太無聊了吧!!」


「同志們,就是現在!給我上啊!!!」我不理會真的指責,很興奮的退到一旁大喊道。


「噢!!!!」一大伙肌肉男士氣滿滿的脫光衣服,來個青春的吶喊,全向著真衝去。


「什、什麼!!?……騙、騙人吧?!」真驚恐的退後,看著肌肉男們不斷迫近,他大叫一聲往反方向逃跑。


「真哥!請接受我深情的一吻!!」最前頭的肌肉男用口紅往嘴上塗,不斷追趕著真。


「這、這個人數……開什麼玩笑啊!!!」


「真哥!請給我你的第一次!」


「真哥!這次拜託請你一定要穿上他!」


「別說笑了!這是我的貞操大危機嗎!?」


「真哥!請給我舔舔你的靴子!」


「真哥!請跟我一起洗澡吧!」


「真哥!!!」


「嗚…誰來……誰來救救我啊!!!!!」


「真!這裡!!!」


「嗚哇啊!!」基拉突然出現把真拉進房間,外面的肌肉男都往前衝。


「噓!小聲點。」


「是的……隊、隊長?剛才很感謝你……」


「不用謝,抱歉,好像玩過火了。」


「欸、隊長……不開燈嗎?」


「不用,我們要做那個。」


「……那個?」有不好的預感。


「那還要說的?那當然是做愛做的事情啊。」基拉把真推倒在地上,開始扒光他的衣服。


反攻的節奏。


「不、不要啊!!!!」

EN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680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