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部落格成立有段時間了...
2014/09/22 06:11:47瀏覽140|回應0|推薦0

.
面臨多次個人的靈性內在考試...而不得不離開電腦世界...
再次拿起鍵盤使命的敲...是希望以自己再次整合的靈性思維分享給大家~

先說說這幾年到底做了什麼好了~
2012年...學習放掉自我一切...投入愛的迷戀之境...
          這個學習使我的內心對人性情愛的理解有了通透的發想...最後還是由我結束祂!
2013年一整年都在工作...(因為不想再受供養..想花花看自己賺的錢..感覺是什麼...) 
2014年...投入社會體系理解公司運作還有努力考試...

什麼? 星異都在體驗人性生活?
呵呵呵...可能大家是真的不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到人道了,
試練一般人的生活也是種修行啊^^
而且我樂在其中...競爭社會需要耗的資源真的很大...
人的價值也在競爭活動之中被自動分層分級...
這與我過去身心靈整合的思維是極大的矛盾,
安住在公司內部...學習人性...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即然是自已的選擇... 我也從中去試著有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結論就是~ 人...一直以來都需要個別特殊的尊重與對待...
其實就是同理心接觸...再加上情愛混亂的個性(情感投射),
這一切對自詡超凡的我...是極度難適應的,
因為這些"混帳"...根本不應如此發生,
人心老喜歡混著講...就事論事的人..那可是奇蹟之人啊...根本不可能存在,
大家都在爭一個自我存在感...能馬上理解這些公司狀態...
學習好好看人...苦就能少受!

大家一定會問...那...你有沒有把靈性思維好好用上啊?!
呵呵呵...即然是混著入帳...這層的東西就不去帶上,
以學習平凡人的態度活在公司中,
雖然他人看你就是怪...但還正常就是了,
某種程度我還蠻醉心於公司內鬥的...因為享受一下嗎~
才發覺...自己有本錢去鬥...很開心就是了~

也正因為投入社會投入公司才知道...靈性崛起的一切思維...
在這些同事及朋友耳裡是極為新潮的想法,
真的很不可思議...原來我們推展的靈性思維離民間公司及社會...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可說是身在其中難看出比較與進度,
還真感謝上天放我下探民情...
經歷這些事...內心的難過...真的只有苦往肚裡吞...
有能力接觸到靈性思維教育的人...跟沒能力接觸的人相比...
上帝為什麼愛窮人...因為感恩之心...~
許多順手行善的事...自然就要多做了,
但您是知道的...人們老愛對人貼標籤...什麼心靈大師名號也跟著出土了,
呵呵呵...其實沒人真知道我原先真是搞心靈的...可愛的一群人~

2014...很特別的年,
我又回到了崗位...要再次進化靈性之門的"業務",
此次由我來主導...於是更名為純然中心,
會有不同的部門不同時進行工作,
走商業化的經營...但不想放掉這個部落格...就當分享了,
我會再看看過去的文章再來決定是否更改文章方向內容,
又或是以前有承諾要寫的文章沒寫...現正補過來,
感謝老友來點閱...呵呵呵我好感動哦^^
一起努力吧~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talEye&aid=1746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