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政府與官痞仔
2010/01/06 10:20:09瀏覽427|回應0|推薦0

〔給我個法律的理由〕?好笑吧?一個毫無任何〔貞操〕的檢察總長,我們還要去尊重它嗎?6票對6票的表決結果,還要〔蚊子院〕幹什麼呢?中華民國台灣2,300萬善良老百姓繳納所得稅,卻養殖了個毫無任何〔羞恥心〕的蚊子院,有意思嗎?全世界只要是個〔〕,都知道〔對與錯〕、〔是與非〕,可就只有中華民國台灣的〔監察院〕與〔檢察總長〕完全沒有,甚至於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更沒有。看看它所提名的〔監察院委員們〕與〔檢察總長〕,就可知我2,300萬台灣老百姓們有必要再相信馬英九、或其政府官痞仔、或其政黨嗎?

我們不禁要問為什麼馬英久對檢察總長的特殊作為的處理態度?為什麼?難道是馬英九有把柄被檢察總長掌握住,逼得馬英九不得不一直裝傻?難道以前我們一直在合理懷疑的事實是存在的;所以才會有現今的〔台灣政壇奇蹟〕?

1.)        馬英九市長曾經于敏感時刻進出私人會所?

2.)        全台灣最賺錢的台北市銀行卻賣給私人財團?

無時無刻在說謊的檢察總長,無時無刻在說謊的政府官員,無時無刻在說謊的政黨,我中華民國台灣還有前途?我台灣的下一代還有救嗎?我台灣2,300萬善良的老百姓們,試問我們還要再忍受嗎?再繼續忍受這些無恥的政府、政黨嗎?我2,300萬善良老百姓真的毫無選擇嗎?絕不可能、只要我們發出怒吼,我們絕對可以擁有我們要的生活環境、社會、政府與國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s&aid=365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