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政府你能相信嗎???
2009/12/26 12:03:05瀏覽409|回應0|推薦2

  什麼都跟〔疫苗〕無關?連續解剖五個因接種H1N1疫苗,導致在接種過後不久致死的中華民國國民。如果不是因為接種H1N1疫苗,而導致衍生其其他的病變,或促發其潛在的其他因子,產生死亡的話,怎會如此? 另外、那些衛生署的審議小組組員的可信度又有幾何? 試著回想我台灣所有的醫療糾紛案例,哪件是獲得賠償的?為什麼會如此、因為〔官官相護〕。為什麼審議小組的實際報告不能詳細列出,究竟裡面有幾人做出的審議結論為「與疫苗有關」、「與疫苗無關」、「無法排除與疫苗有關」

 

  再仔細看疾管局給我國民看的〔台灣美國加拿大〕的新流敢疫苗事件監測比較數字,疑似嚴重不良事件(每10萬劑)為基數時,台灣的比例為美國的3倍、加拿大的2倍。但死亡數呢、疾管局怎沒有甚或不敢說出〔基數〕的多少?

  可是據江博士于昨晚在東森電視台的再三強調:至今中華民國台灣完全沒有生產〔生物科技疫苗〕的能力與實力25年前的B型肝炎疫苗接種導致4~500名的青蛙腿病例至今亦未給予任何補償與解釋,而今卻又讓一〔完全沒有生物科技疫苗生產能力與實力〕的廠家來生產此種疫苗,更離譜的是〔臨床實驗數據〕更是存在完全不可信的數據量,真不知我台灣2,300萬的人體實驗是否可以與二次大戰日本在東北所做的700萬人體實驗更具實力與代表性?是否可以讓馬英九政府向金氏記錄組織申報〔世界記錄〕呢?

  請問疾管局和衛生署:感染H1N1的致死率是多少%呢 ? 接種疫苗會致死的比率又是多少%呢?妳們這些所謂的高知識糞仔,能否給我所有台灣老百姓一個明確的數字,讓我們身為弱勢群體或是無知的蕃茄仔自己判斷,是否願意作為妳們這些高級知識糞仔的實驗人體呢?

  依據疾管局的電視媒體說明:國光為10.6,諾普為6.3。但若依據這些天來台灣因接種H1N1疫苗而導致的死亡人數已經至少有6人(雖然疾管局都說與疫苗接種無關),但依5126千人已經接種換算死亡率為1.2ppm。似乎已經超過正常水平,個人相信疾管局和衛生署的官僚也很清楚,只是礙于〔高知識糞仔的面子〕不願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要負法律責任,所以將所有的解剖結果都解釋說與H1N1疫苗接種無關。你們相信嗎?

  我2,300萬台灣百姓仔細想想,為什麼馬英九政府的高級知識糞仔對所有政策的解說都〔不清不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牠們自己都不相信牠們自己訂下的政策! 如果牠們會相信自己訂下的政策的話,牠們就會解釋的很清楚。〔將心比心〕,最簡單的道理。因為牠們都是高級的知識糞仔,所以會鑽營各種法律漏洞,來獲取牠們自己的各自的利益,既使是犧牲我所有台灣2,300萬老百姓的生命也不足惜。美國牛肉如此,H1N1疫苗接種也是如此

  難道我台灣2,300萬老百姓沒有任何選擇嗎?絕對不可能,現在我們可以拒絕接種,也可以拒絕美國牛;過去我們可以拒絕民進黨,同樣的、我們現在起可以拒絕國民黨,我們只需要選擇真正為我們老百姓做事的個人,並不需要一定要政黨提名的人選。仔細看看如今民進黨和國民黨提名的人選,哪個不是妥協產生的?哪個又是真正為我台灣老百姓做事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s&aid=362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