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今天快樂是成就將來的痛 那就請記住今天的快樂
2008/10/21 00:14:52瀏覽172|回應0|推薦0

               都說兩個人能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可是緣分能不能走到頭,在這個世俗的社會來説,真的是件説不清,道不明的事。相識的羞澀,相戀的快樂,相思的惆悵,相逢的激情都一一刻畫心頭,只是这些過去式的畫面在相戀的時候都是滿滿的回憶,每一幕都牽動嘴角的甜蜜,露出幸福的微笑,等待相守的浪漫情懷.... 

                可是快樂往往總是稍縱即逝,看多了分分合合,更加理解和珍惜相識相知相戀相守需要太多的因素,稍稍偏差,變差了十萬八千里。在聖水寺,有個大大福字,在前面轉三圈,然後筆直走,誰能摸到福字就能有福氣。很多善男信女都去摸,我也不例外,結果摸了好幾次才找對的路,我努力的打開心門,開啓天眼,去感受那份福氣,  其中有次我差了很遠,遠遠聽到旁邊人的笑聲, 睜開眼睛,看見你的微笑,雖然我沒有摸到福字,我想我卻找到我要的幸福,你就是我的福氣,因爲我要的福就是你,你的微笑... 你摸着的是你的手,那份幸福的力量就是愛的力量,是堅持讓我一直與你攜手走下去的力量 。 這條路也許走歪了,這條路也許和別人偏差甚遠,但是有你的手,但是有你的微笑,一切都已足矣...

                   我不知道我們真的是否可以攜手一生到老,也許今天的快樂是成就將來的痛,那麽請記住今天的快樂。謝謝你給我的快樂,給我的感動,給我的幸福,這條路我選了,我認了...  因爲愛.. 所以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31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