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遐想思念
2008/09/15 01:54:19瀏覽192|回應0|推薦5

           習慣了一個人在半夜遐想,與思念盡情的對話,訴説綿綿情話,隨着幽幽的樂曲飃向無盡的夜空...

           習慣了一個人在半夜塗鴉,與思念攜手作詩,句句催心淚下,隨心尋找無解的答案...

           自古秋天是個相思的季節,借籍滿圓的月亮照亮漫漫長夜,月亮走,我也走,月亮停,我也停,月光與我的凝望,道出幽幽的相思無人能遞,印在心頭,刻在掌心,隨夢進入遐想的另類世界...

半冷半暖秋天
熨贴在你身边
静静看着流光飞舞
那风中一片片红叶
惹心中一片绵绵

半醉半醒之间
再忍笑眼千千
就让我像云中飘雪
用冰清轻轻吻人脸
带出一波一浪的缠绵

留人间多少爱
迎浮生千重变
跟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像柳丝像春风
伴着你过春天
就让你埋首烟波里
放出心中一切狂热
抱一身春雨绵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