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溫
2008/09/06 18:48:46瀏覽173|回應0|推薦3

              夕陽西下,映照著一個美麗的城市, 頰暈猶存,映照著一個荏苒跳動的心靈。只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思念這個朋友悄悄無聲的隨著夕陽來到我的身邊,感染了全身,變成了我的體溫,依附在我的身上,久久不想離開...  

              即便曲終人散我荏苒期待下次回蕩耳邊的音符,即便散了的宴席我荏苒期待下次味蕾的絕妙體驗, 因為有了分別才有相聚,因為有了相思才有了寂寞的享受,因為有了愛才有了那么多的無怨無悔...  正如現在的夕陽,現在在我的左邊落下,明天我依然可以看到它從我的右邊升起...   因為你的思念留在了心里, 寂寞也只是來聆聽愛的故事而已...

               體溫,讓我好好回味你的溫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19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