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正當的作為
2005/09/06 23:10:46瀏覽187|回應0|推薦0
給比爾

我們是憑良知說話的一群人,雖然所言未必正確,但最起碼未被收買,未口是心非,總是以有限的智慧,以百姓的福祉為先,儘可能做出最正確的評論,即使出錯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們已經儘可能的小心,且為自己的言論負責,甚至隨時可以道歉;我就常說你,而你對他人規勸的接受態度,常是讓我對你最刮目相看的地方,如果說我有佩服你的地方,則這點就已綽綽有餘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比起那些從無過錯的「聖人」,我們已經毫無愧於心了,所以你說得極對,永遠努力去做正當的行為表現。

其實小馬哥:「選舉是一時的,不要為此喪失自己一世的清白」這句話,雖然被我修理過,但我常說,任何的諺語都必須有前提,才能成為永遠正確的真理;如果以一個候選人的支持者來說,這句話倒是適用,我們不過是一群吆喝的小人物,有啥必要喪失自己的人格在此,昧著良心說話,如果再去謾罵,冒名,多名,不守網路規矩,真不知道如此作踐自己是何苦來哉,連小馬哥這真正的當權者,都說得出這種話來,那在他旁邊吆喝的夥計,有何必要去急死太監呢?

作者: Bill Date: 1999/5/22 Time: 上午 10:04:35

Dear Mei-Feng, I never respond to fakers, yet I feel obligatory to answer to you. I did use many nasty words to express my disagreement of nonsense arguments. But, "F-word" messages were done by a kind neter, either to confuse readers or to amuse his own secret mental satisfaction,

which I actually don't care and have nothing to agains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cern, and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have.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