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論自由 家主基石
2008/07/03 00:36:51瀏覽446|回應0|推薦2
言論自由 家主基石
 修改刪除2008/07/02 13:09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 大鑒! 

您以為此女或是為了出奇招來賣屋甚或出名,這當然不是不可能,但痞瘋研究家國主義,勿寧以此為真實的事件視之,因為痞瘋以為婚姻對一般女人的重要性是超出一切的!而此『淘金女』不管如何都亦應該摻雜此念頭的! 

謝謝您替痞瘋打算,不過痞瘋不必也不喜歡以手段掙得媒體的注意來強打知名度,這不是正當的行為,只會讓自己不長進,而老想動歪腦筋便宜行事,這是馬白臉的做法,痞瘋得到媒體青睞全靠真本事,極少需要想些花招來吸引媒體,因為痞瘋自然有料,媒體常常被逼得不得不拍痞瘋! 

至於這一萬台幣,痞瘋感謝太公悲憫,未與深究,但痞瘋仍然希望願賭服輸,早日償還太公,不管以任何之形式,雖然太公如果堅持不拿,不告訴痞瘋帳號,痞瘋似乎也很難使力!但欲還錢曾公絕非客套話,這亦非曾公之不義之財,因為痞瘋與曾公為國家前途打賭,機會是均等的! 

最近,痞瘋財務的確也因每月近五萬元之租屋與雜支,及近三、四年來倒扁打馬與競選之債務而煩惱不已,曾公如能讓痞瘋晚些時日再付,痞瘋會非常感激! 

哇律師好意替痞瘋說項,痞瘋感念,但您的許多想法,似乎尚無法與痞瘋的內心連結,未能道出痞瘋之真正感受,到底人心隔肚皮,大家時空環境不同,有時的確不易相互理解!不過仍要謝謝您的好意! 

可是言論自由的確是痞瘋最為重視的人權,痞瘋對最近電小二任意刪太公文,極度不滿,因為痞瘋自己的言論就常常超越主流思考,知道言論自由對國家社會發展的重要性,所以任何人以己意論斷言論之是否合宜,是否應當存在,都是對言論自由的不當箝制,是故言論自由應該受到最高度之保障,這也是家城容忍一切言論禁忌,採取不告不理態度,並制定「家城法院訴訟辦法」的因由! 

至於是否濫用言論自由而行侮辱譭謗之實,痞瘋不敢枉自論斷,有時亦不很在乎他人嘴裡冒出之個人猜測與推論,因為路遙知馬力,公道自在人心,痞瘋只要自省無過就不太會放在心上,也沒有太多時間計較,痞瘋更不求短期之理解,蓋棺論定,甚或千百年後或有之史家評斷,或方有可能為痞瘋所重。 

當然,有時誤會有必要儘快化解,侮辱譭謗有必要獲得公斷,這時痞瘋亦會出手,但多數時候痞瘋寧願一笑置之,因為耶穌似乎說過:「他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痞瘋淺見,太公與哇律師指教! 

痞瘋 謹敬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929767 
  I am ashamed of him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7/02 01:30 推薦0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oman.jpg

*Click to watch video and new definition of “housewife”

My dear Meifeng,

First of all, I didn't ask you to pay me any money, am I right? I surrendered from my heart the right before you said you would like to pay NT$10,000.00, am I right?

Second, I have no right to ask your payment of NT$10,000 since I gave it up.

Third, it is 100 percent up to you to remit the payment of NT$10,000.

From the above 3 statements, you clearly know you owe NOTHING to me. Period.

Do you think I deserve the Chick SCF making those nonsense words in your city attacking you and me by using your criteria of "poetic freedom of speech"? What we have done to deserve his insanity? Wake up, Meifeng, it is NOT so-called "freedom." It is SOB's shit!

The last, tell me how much the lady making the ebay auction has spent to get the attention from all the major medias? So far, is it almost nothing or just 99 cents? For a chick who keeps claim himself as the "most brilliant political commentator" in UDN.com, he doesn't have an average brain as a regular Joe in the main street has and can't see the vision.

Please forgive me to say I am ashamed of him to be in the same city or UDN.com and don't want to talk to you on the subject "freedom" because you are seemed to me as someone who knows nothing about freedom of speech when you have kept letting him making insulting words against you, me and other decent people.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929288 
  媽媽只想找到真愛(轉貼)單親母親售宅 連自己一起賣
 修改刪除2008/06/30 04:44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要不正常﹐才能出頭天﹖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6/30 04:19 推薦0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loridaHome for sale includes new wife. For $500K, the carpet better match the drapes

人要不正常﹐才能出頭天﹖早就看到此新聞啦﹗

一般而言﹐正常的老美﹐比較客氣的﹐稱呼此女為『淘金女』《gold-digger》﹐更糟的﹐根本就直說是妓女喔。據說﹐已有白馬王子出現﹐希望那位義大利人﹐也能安排好雙方約會記者會﹐上報紙﹐搶風頭﹐那就值得花點錢旅行﹐做一點毛主席說的『各領瘋騷』喔﹗ 

嘿﹗太公正在想﹐您既然如此堅持付出一萬台幣賭金﹐這應該好好應用所學炒作一下﹐讓您表面有失﹐卻獲得更多媒体實益﹐大賺的方法﹐您同意嗎﹖ 

本文於 2008/06/30 04:24 修改第 1 次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926738 
  媽媽只想找到真愛(轉貼)單親母親售宅 連自己一起賣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8/06/30 01:16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單親母親網上售宅35萬元 連女主人一起賣開價50萬

http://news.sina.com 2008年06月28日 02:31 星島日報

  ( 美聯社佛州27日電)

  樓市不景氣想賣物業固然難,要找可托終身的如意郎君更是難上加難。虧得棕櫚灘的一名單親媽媽想到妙法,在網上把自己和物業一同標價出售,希望找到買家之餘更找到歸宿。

  42歲的兩女之母特拉瓦舒,在獨居8年後難耐孤寂,上周分別在eBay和Craiglist上登出以「娶一個迷失在美國的公主」為題的廣告,把自己連同大宅一起出售。

  這幢大宅面積2000平方呎,除了4間睡房外還有泳池和網球場,在某個物業自售網標價35萬,不過在上述2個拍賣網站連上女主人一起出售的話,價錢就升至50萬。

  特拉瓦舒解釋,不想真的失去家園,同時又想找個丈夫,加上自己一直想當個童話中的公主,所以想出了這麼個方法。只不過她的構思卻不被eBay認同,網站上周抽起了她的廣告,理由是「不得售賣人、器官及關係」。

  對於母親的舉動,特拉瓦舒的21歲大女兒說明白媽媽只想找到真愛,但14歲的小女兒卻埋怨感到難堪。也有網民在電郵中批評特拉瓦舒賤賣了自己。

  撇開旁人的觀感不談,特拉瓦舒說除了價錢外,當然也要看是否和對方能擦出火花,她至今已和數名準買家互有聯絡,其中有來自英國的,也有意大利人。該名意大利男子更約了她數周後在邁阿密見面。



本文於 2008/06/30 04:49 修改第 1 次

如何用一萬元買媒體 .
 刪除2008/07/01 21:08 推薦1


哇嘛來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哇嘛來啊

梅峰要付一萬元給曾太公

曾太公表面上說沒關係,要梅峰不要放在心上,他不會要這不義之財,但骨子裡卻對那一萬元念念不忘,不時提醒梅峰,做人要有「萬一」的打算

其實梅峰只是說句客套話,但曾太公對這事非常認真「一絲不苟」,對外宣稱,梅峰「堅持」要付他一萬台幣賭金

梅峰心裡極不爽,認為曾太公實在太不上道了,拿著雞毛當令箭。不過是想炒作一下,誰知道曾太公卻玩真的,擺出一付「債權人老大」臉孔

曾太公提出「人要不正常,才能出頭天」理論,唆使梅峰要「欲出頭天,先要不正常(揮刀自宮)」,還提供梅峰一個「超級點子」,他說:

『讓您表面有失,卻獲得更多媒體實益』,換句話,要梅峰在媒體前面,表演揮刀自宮,以獲得更多媒體實益 … …

喀嚓?

有了這種朋友,還需要媒體嗎?

最後說,您同意(付我這一萬元)嗎﹖

梅峰:「… … …」

(意謂:為了一萬元要我自宮,曾太宮您也太狠了吧)



本文於 2008/07/01 21:15 修改第 1 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0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