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珍妮的一碗湯麵
2005/09/08 17:55:19瀏覽304|回應0|推薦0
正在通宵趕工整理行李,月底就從「訪問學者」變成現在還不知道的「------」,看到您給我送來的牛肉麵,實在感激的想-------,這恐怕不知以後會怎麼樣,如果下一年居留不成,回到台灣搞不好就出不來了,因為我恐怕欠稅,會被限制出境,唉!中國的政府,才二十萬左右,就要限制人民的遷徙權(?),有錢早就還你了呀!申請了三個大學,不知有否希望?

你就安心的忙妳的,別管這許多事了,我自顧不暇,聽妳的話,以後絕不再叫人拿家當出來賭誰勝選的問題了;不過政治是儘可能不打沒把握的仗,打勝仗較易實現理念,理念和過程當然重要,但明知是火仍要往裡撲,讓親痛仇快,就誤國誤民了。

謝謝妳的一碗湯麵,我邊吃邊寫,現在吃飽了,還是郝思嘉的那句話,打起精神,瑞典的太陽,再一個鐘頭,凌晨三時就會出來了,我已經準備出發了,謝了,珍妮,不過小弟真的很少胡言亂語「耶」!

大名: Jenny E-mail: 日期:1999/6/16AM 06:48:20 標題: TO: Mei Feng 身份:宋友

內容: 對不起,答應你會在今星期和你辯論宋先生的參選問題。 但因太忙,實在抽身不出,只好食言。

你也不要老是叫人拿家檔出來賭誰勝選的問題了。勝負不是全部。

Anyway, 我衷心祝福你早日解決居留的問題。我知道在歐洲辦居留很麻煩,我有一個表親在瑞士就曾遭遇過很多 problem. so just stay calm and cool. Do your best and let God do the rest. Wish you luck. 不要再胡言亂語了, OK! Take care.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