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報】遭黃復興黨部抹綠?公聯盟怒批無恥打算提告
2015/10/20 23:41:39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民報】遭黃復興黨部抹綠?公聯盟怒批無恥打算提告

軍公教聯盟黨人士出示截圖,疑國民黨網軍「抹綠」。(軍公教聯盟黨提供)

字級:

 
 
 

本內容由民報提供

(摘錄 全文請連結民報)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兼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9)日上午宣佈「帶職參選」,強調要摒棄「負面選舉」,但黃復興黨部卻被爆料「抹綠」小黨,以網路謠言的方式為朱立倫「固樁」甚至「拔樁」。
 
軍公教聯盟黨接獲支持者爆料稱,有網友在網路上散佈謠言,影響選情,手法相當惡質,將以違反選罷法提請檢調調查;該黨稱,這些網路謠言疑似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所為。
 
該黨人士出示網路留言截圖,內容甚至寫著「註:該黨發起人之一為『魏揚』」,企圖抹「綠」,但軍公教聯盟黨早強調,該黨新竹區域立委提名人「魏揚」,並非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清大研究生魏揚,早經媒體多次報導澄清,網軍行為令人啼笑皆非。
 
軍公教聯盟黨主席李延禧指出,他接到友人轉來的網路貼文,內容寫著「明年1月16日選舉日,有一張叫『政黨票』,其中『軍公教聯盟黨』宣稱:以維護軍公教人員的尊嚴及相對付出應有的福利,「軍公教聯盟黨」政黨票數愈多,所分配到立法委員席次就愈多;為維護軍公教人員的尊嚴」。
 
該貼文中警告,「千萬不要被他們騙了!『軍公教聯盟黨』是台聯及阿扁總統時代的親信組成的團體,也是空心蔡的外圍組織,要拉軍公教及退休人員的票,主要目的就是破壞泛藍團結,胡振輔(編按,前陸軍司令胡鎮埔)就是他們不分區的,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上當」!
 
該黨台中區域立委參選人黃信吉也接到「健保免費連線總召梅峰」留言說,「想冒昧的請問一件事,您是否支持民進黨,並且反對國民黨嗎?或者兩黨都反對?想瞭解一下,謝謝」!而梅峰在個人的臉書上放上一張政黨屬性圖,上面備註欄載明,軍公教聯盟黨是「岩里(指李登輝)尾巴蘇進強莊淇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364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