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經濟凋敝之主因
2015/09/27 23:05:02瀏覽176|回應0|推薦1
中國經濟凋敝之主因

杜先生惠鑒!

謝謝來信!

過猶不及,任何事情都當中道,人口問題亦然,當適度管制,正常發展,小弟也從未主張,在非迫切狀況下,人口當無限制擴張!中東伊斯蘭教移出民眾特多的主要原因,是內部專制政權與美帝爭奪能源等等因素,所造成的戰亂使致,人口多少關係不大!

西方所有民主化國家幾乎都走向少子化絕種的地步,原因無它,主要在極端個人主義無知的性別平權觀念,造成男女分工錯亂,以致於不生不婚,家庭失調,同志滿街,消費減少,青年失業,民生困頓,終至造成經濟必然凋敝「生之者寡,食之者眾」的嚴重現象!

自由中國無腦盲目西化,好的不學,當然複製西方人口老化產生的美帝次貸風暴,歐債危機,與倭寇卅年泡沫經濟的嚴重後果,甚且岩里耳東金馬等無知無能政權亂政,自然更為變本加厲,統獨問題是我們的個案,當然對此有影響,但只是次要因素!

小弟淺見,先生指教!

敬祝 安祺

梅峯 謹敬

健保免費連線 總召

hldmd 於九月廿五日 上午寫道:

據法國《回聲報》網站十一日文

尼日爾一九六九年獨立時,為三百萬;現在兩千萬;二〇三〇年可能三千六百萬;二〇五〇年可能七千兩百萬;兩千一百年可能兩億九百萬。

發達國家則相反,在逐步降低。任何追求高人口率的思想行為,必然是極端荒謬的。

向地球之外發展不那麼容易,需要許多基礎。

中東問題多,如果他們人口特別少,即使其他問題照舊,則移民不會那麼多到可怕地努。

對台灣而言,問題不在於人口的下降,而是缺乏有力的指導體系,且被日裔及哈日族、台獨勢力所左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154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