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患得患失 成事大忌
2009/01/06 06:23:26瀏覽447|回應0|推薦3
 患得患失 成事大忌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9/01/06 06:21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 大鑒! 

謝謝回應! 

做投資寫文章都是工作,而且還是自己當老闆,差別只在賺錢多寡,這點太公就強過許多人,能夠有太婆欣賞! 

別人會說:『那是您的事,干我屁事』本是正常,但人總喜歡窺探隱私,所以有時為文,藉機會在可能範圍內盡量寫老實話還是較有賣點,尤其痞瘋之文,情治機關甚至大陸相關單位會看,所以有時也是寫給他們看的,讓他們有些業績也好! 

雜誌必須平面網路並行才能發展,僅有網路版與人不踏實感,加上中國許多中老年人不上網,大力支持《中華家國雜誌》的痞瘋恩師陳卓即如此。且平面媒體有其實體存在之必要性,廣告與刊登他人文章都可以換取許多珍貴資源,許多人滿腹意見無處發表,並不在乎稿費,痞瘋也撈到一個「雜誌發行人」的稱呼,還是有用的! 

所以不必什麼可行性分析,搞政治有主義,就必須宣傳,痞瘋絕對不會發神經去踩自己的腳,找自己麻煩。目前市面上成功的平面媒體仍然很多,就代表有其市場,網路不是不好,只是很難成為主體,任何工具都很難被完全淘汰,網路也很難取代一切,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下過功夫理論上就當有相應之收穫,所以《中華家國雜誌》在數年之期待後成真,絕不可輕易放棄,痞瘋會咬緊牙關努力奮鬥的! 

目前議題的尋覓對痞瘋而言是最重要的一環,痞瘋已經有了初步之概念,能讓家國主義配合時勢找到切入點,會利用網路與平面媒體同步宣傳,只要關心人家福祉,符合社會需要,配合適當之做法,自會有一定之成果。即使真不能讓人接受,痞瘋也不會太難過,因為自可藉機休養生息,不必太過操勞,反正不聽痞瘋言,雖然地球仍會轉,但也許是朝著滅亡走,倒楣的是廣大之百姓,痞瘋的信徒應該比痞瘋更著急,痞瘋只要盡心盡力,對得起良心,就沒有什麼好太過難過的! 

這樣不患得患失的想法,才能讓痞瘋不會像馬扁兩個大騙子,滿腦袋糨糊,卻還妄想做大官賺大錢,為了目的,不擇手段,泯滅良知,胡作非為,結果即使幹了總統卻反讓自己更為臭名滿天下,何苦來哉!所以凡事盡心即可,不強求反讓痞瘋能實實在在的一以貫之,言行一致,因為該痞瘋做的不會跑掉,痞瘋也絕對會努力以赴,不讓人失望,但不該痞瘋做的,痞瘋樂得清閒,雖然心中不甘,也會自我調整,世界上有太多事情可以努力,何必像馬扁兩個垃圾,滿嘴謊言,幹盡壞事,子孫一輩子抬不起頭來呢! 

至於賈老師事,痞瘋只是替太公找出路,她拒絕郭台銘之三億捐款後,得到許多人之信任,因此不很欠缺捐款,雖然多些錢絕對可以讓她好過些! 

謝謝太公關心! 

痞瘋 謹敬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3193518 
  有什麼屁股﹐吃什麼樣的瀉藥﹗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9/01/06 02:24 推薦1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早早安(顏俊家)

太公老台土狗﹐說話土俗﹐唉﹗看您梅兄作法﹐乃兄有大智﹐而太公嘛﹖小草一枝﹐對黨國早年盡心﹐現在則沒太大幻想﹐所以啦﹗只管己心善念﹐只管自己肚子溫飽﹐做事嘛﹖就是台諺說的﹕『有什麼屁股﹐吃什麼樣的瀉藥﹗』

家家有本難念經﹑難念帳﹔原來﹐梅兄如此自苦﹐行菩薩意。對太公說說﹐可﹔但是對別人說﹐可能會換來『那是您的事﹐干我屁事』一句﹐這還算您祖上有德喔。如果像太公﹐在聯網混三年﹐誰管以前太公為官清正福民﹐誰管您什麼事實﹐要罵就罵﹐甚至近日獲華碩『低等華人』污衊﹐那才是伊娘列﹐三代沒積德呦﹗

回歸正傳﹐太公無業﹐沒有工作﹐已至少五年﹐在聯網白混三年四個月﹐看到欣賞太公的正人(多得不勝舉)﹐一個個離開﹐太公真的蒼老更多﹐所以﹐面對狐狗髒娘﹐太公有心也收攤。

為何如是說﹖這三年多﹐太公寫文近一千五百篇﹐可有一文稿費﹖沒有﹐對吧﹖那有利我何﹖若論志氣﹐純放屁回饋黨國﹐損己利不多也。但是﹐太公非常務實﹐精通回報率﹐如果面對聯網糞土朽木﹐這能能有何回報率﹖太公勢利之人﹐並不想再做無益流口水事。說到這兒﹐您能了解嗎﹖如能﹐請再作您決定發行書面硬体『家國』雜誌的可行性分析﹐不言利潤回報﹐純以換醒國人言﹐可以期待什麼呢﹖

坦白說﹐太公很愛看文章﹐所以我女說咱是書虫﹔近二十年來﹐太公沒訂閱過報章雜誌﹐因為網路免費的﹐都已經讓我眼花﹐煩都煩死。紐約時報﹑華郵﹑太無事報﹑生意週刊﹑外交雙月刊﹐天天免費送上門﹐甚至邀太公寫書評稿﹐還給稿費﹐時代大大不同﹐有誰能讓我花半文﹐在書報上﹖

現在還是會想念我的『狗弟』﹐對狗﹐太公一往情深﹐我的遺囑將是所有存款捐寵物協會(放心﹗咱女兒獨立自主﹐太婆與我﹐一家兩制﹐他們有家傳規矩﹐自立自強﹐對人無求﹐也通通視太公遺產為狗屁)﹔如果台灣流浪狗媽媽﹐有需要啥﹐歡迎賜告﹐但請記住﹐太公勢利眼度數太深﹐救急不救窮﹐沒有那屁股﹐就沒辦法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53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