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註冊組
2008/06/06 07:56:48瀏覽309|回應0|推薦0
註冊組

一、九十六年三月七日更正成績小組會議紀錄中請本人補充詳細資料。查本人漏記王建中同學期中考已補期中考卷影本及原始成績表為唯一可提供且應提供之資料。故無再詳細之資料應予或可予提供。

二、九十六年三月廿七日本人行程早已排定,本人於小組會議已請假,並無再出席教務會議之義務,亦無非出席任何會議不可之規定。

三、歷次更正成績都是註冊手續初選名單,與後來加選的名單不符。教師憑初選名單登記分數,當然可能有漏記之事。若要改進,也只有請校方改進點名冊提供的作業。

四、教師即使常有更正成績之事宜亦為就或然率言,如打字總有錯誤,並無何大驚小怪之處,送教評會亦無理由予以處分等。凡勾選申請表三項之一者,請校方不要再令教師出席說明也無可說明之處。

副本校教評會,教師會

王教授 九十六年三月廿一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93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