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這個柯匹不怎麼樣!?
2014/08/08 01:07:29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本月六號我以兩岸城鎮綠產協會理事長身分,參加了台北市都研會陳顯堂理事長舉辦的「談談建設萬華區成為國際化大都市」的論壇會,主辦單位並稱:同時邀請了柯匹及連勝文兩個市長候選人前來參加!我以一個老萬華區市民的資格深感:這個題目很有意義,而且我有很多立馬可作的議題,提供兩個市長候選人為師施政政見!

而且會前奉主辦人交代我,邀請一些新住民族群的代表來參加及表達意見。可是,令我失望了!可能連勝文方面早已知道,這個場面是擁柯匹後援會辦的場子,僅派了個小弟型的代表前來應卯!我們這些熱心捧場的來賓,從下午兩時報到,在一個沒有冷氣會議室,苦苦的等了一個多小時,柯匹才在一堆記者及工作人員的簇擁之下來到會議室。

這個柯匹在我心目中被人稱為是:政治素人,就應該是個和氣可親、沒有僚氣的候選人才對,怎麼一進場,都沒對台下久候的來賓說一聲抱歉及問候,就大辣辣的坐在主席台上,一副嚴肅不耐煩的面孔,好像是不情願的來應付一下吧!

有個萬華區的民進黨的童仲彥的市議員,帶了個蛋糕追隨而來,柯匹一進門,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就唱起『生日快樂歌』!這是怎麼回事?我們這些出席者都搞得一頭霧水!經司儀說明,原來今天是柯匹的生日,為了表達大家的溫馨,特地在此給他慶生,我們可以理解工作人員的苦心。不過,我們因此才知道為何連勝文方面不來的原因了!

一個公正的主辦單位,舉辦這種兩邊參加的活動,如果沒有客觀性,那就變成了一場為單方面的拍馬屁的造勢場合了!我本想對萬華這個台北市最落後髒亂的地區,準備了些立馬可以解決的建議案,可惜主辦人先搞個學術演講,耗了大半天時間,然後柯匹上台講了些似懂非懂的理念,我聽出來他的主要競選政見:就是要將松山機場搬家,然後空出來的地方,作為臺北市的新社區,好像如此以來,臺北市就可以解決一切!

這個政見,好像謝長廷競選台北市長時代也主張過,原來柯匹不過是拾人牙慧,並無新義!又主張萬華區應該以保護文化古蹟的心態,不主張蓋新的大樓,那麼萬華區除了龍山寺、祖師廟等又有什麼古蹟可以保護?也就是說:萬華最好是保持現況,等到松山機場搬家後,大樓都在那裡建,萬華區等於保持現況即可!這就與主辦單位,意欲表達放寬都更的容積率的期望,是保持相反的意見了!

先別談這些政見了,我近距離觀察,這個素人柯匹好像非常僚氣,沒有那種和氣親民的態度,從他一進門開始,沒有與人握過手、沒有說聲因遲到而致歉、沒說一聲感謝在大熱天前來捧場謝意、沒有對在坐的議員候選人及貴賓說聲哈囉!他好像已經是市長了,不需要這些人的選票!尤其是邀來的十幾個大陸新娘,沒有一聲問候!難道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市長麼?如果他當選了,我相信台北市的選民將再失望一次!

一〇三年八月六日 兩岸城鎮綠產協會理事長 任培厚(如有文責,自當承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589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