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選臺中市長近況
2014/05/11 07:53:27瀏覽212|回應0|推薦0
參選臺中市長近況

向各位報告,市長已經在臺中曉明女中斜對面,暫時租了一間短期套房,準備慢慢遷移到臺中了!

不過或許將有數位新勢力之夥伴參選,所以我們或將先有一個新勢力的內部初選,以讓真能當選的強棒出來,這樣先兄弟登山,擴展勢力,最後再整合之,則勝算會更大!

謝謝各位支持與鼓勵,等下去看未來有可能遷移的臺中住所,並準備找個時間與地點召開每週的「政治新勢力」,或「政治新希望」,或「健保免費連線」的會議,以整合中部之人脈,北部會議時間地點不變,市長兩頭跑,中部有可能定週五晚上或週六,各位意見如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323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