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文當作標題,耗費網友時間
2006/01/07 21:06:34瀏覽726|回應0|推薦1

市長先生!


小弟多事,可否進言?


小弟以為您將內文當作標題,不大妥當,既損人又不利己,這是最糟糕的行為,請深思!


損人部份,首先您讓所有網友不易逃避您對聯網「最新文章」與「最新推薦」主題頁之強佔,大家勢必得多花眼力略過去這部份,而耗損寶貴時間。


不利己部份是,您這叫做「狼來了」,大家以後絕對不會去點擊甚或推薦您的文章,因為經驗告訴大家,內文相同於標題,文章與推薦多來自分身,這樣做對您的信譽好嗎?您除了浪費自己及大家的寶貴時間,發發牢騷外,還會得到什麼效果,您天天罵東罵西,結果自己在聯網亦是大家的眼中釘,那您與被您罵的人又有何差異?


所以小弟建議,您不如多花點時間將所有您的標題,好好彙整成幾篇有用的文章後,再做結實之發表,不管在何城都可以,小弟也歡迎您至家城賜文,這樣才有可能建立起信譽,起得了作用,您的論述文筆也才有可能進步,否則小弟真不知道這樣做,除了搗蛋惹人厭外,尚有何意義!


小弟多嘴,請閣下務必見諒,並請深思之!


痞峰 敬草



 本文已被刪除


2006/01/07 21:05 瀏覽5|回應0推薦0


痞峰《說謊恐怖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文因「色情相關內容」,已由 oligooligo(oligo888888) 於 2006/01/07 21:05刪除。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