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太小看做總統大夢者,為權力不擇手段的可怕
2007/07/17 15:36:27瀏覽535|回應1|推薦1
引用文章 還不至於

黑雨先生!

尊重您的認知!

您如能指出筆者所言為虛之處,可以更強化您對斷背騸馬的看法,痞瘋只能說,您太小看做總統夢者,長期沈浸於宮廷中,為了權力不擇手段的可怕,痞瘋甚至懷疑您對她的了解有多少,要知道痞瘋是在現場倒扁者,親身接觸的了解當更感同身受吧!

痞瘋之前看法與您相同,因為痞瘋與其親身接觸過數次,也實在想不到她會這麼可惡,就在經過一路提拔她的連爺爺,黨主席竟然會投王金平後,開始對她做更深入的了解,所得到的結論,痞瘋其實亦非常難過呀!

如果您亦承認她無能不才,就當推論得知,一個腦袋空空的傢伙,卻一生意欲登上大位,則她最後除了能夠耍卑鄙手段外,還能有什麼勝出的辦法,要知道雄才大略者,自不必如她這般陰險狠毒,盡玩花樣,歡迎您參閱家城關於她的文章!

痞瘋 謹敬


還不至於
    回應給: 黑雨(blackrain)2007/07/17 15:22 推薦0


黑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固然不是什麼大才,但他所做的每件事都有其當時的背景及原因,總結來看,我認為他是個老實的讀書人(有些地方堅持的未免過迂),說到老奸巨滑倒還不至於.
長廷歪,苦到扁,皇朝弊連天.
歡迎各位來到我的,一同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96685

 回應文章

大鵬鳥
請問城主
2007/07/18 18:59

您一定得用她嗎?

一位現下已非挺她的人  上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7-18 20:39 回覆:
乾女兒!

她本來就是女的,所以當然用她!

不挺她,絕對正確!

痞瘋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