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thplayer 和 Mathyoyo 比幼稚(6)
2007/08/31 14:42:48瀏覽736|回應4|推薦18

Mathyoyo    :  還在笑,一定有病

Mathplayer  :  大笑

Mathplayer  :  呵~~~

Mathyoyo    :  救命呀!有怪叔叔呀!!

Mathplayer  :  沒人可以救你啦

Mathplayer  :  妳死定了~~~

Mathplayer  : 

Mathyoyo    :  呀!!

Mathplayer  :  歐哈哈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把錢交出來!

Mathyoyo    :  你應該說:你要錢還是要命

Mathplayer  :  妳的命又不值錢~

Mathyoyo    :  那好,我要你的命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我的命又不值錢 ~

Mathplayer  :  交出來吧!

Mathplayer  : 

Mathyoyo    :  你死了世界上就可以少了一個笨蛋了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打

Mathyoyo    :  kukuku

Mathplayer  :  嘿嘿

Mathplayer  :  小孩子該睡拉

Mathplayer  :  這麼晚不睡

Mathplayer  :  不乖喔!

Mathyoyo    :  我不要

Mathplayer  :  乖!趕快去睡

Mathyoyo    :  我要聽故事

Mathplayer  :  

Mathyoyo    :  要白雪公主

Mathplayer  :  跟七個小笨蛋嗎?

Mathplayer  :  哈哈哈

Mathyoyo    :  嗯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好

Mathyoyo    :  從前有個公主,她很漂亮

Mathplayer  :  很久很久以前

Mathplayer  :   

Mathyoyo    :  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後昏了,小矮人就去找王子

Mathplayer  :  是我說吧?

Mathyoyo    : 我要說

Mathplayer  : 

Mathyoyo    :  !

Mathplayer  :  嗯~

Mathplayer  :  喔

Mathplayer  :  好

Mathplayer  :  讓你說!

Mathyoyo    :  王子來了,他看見白雪公主,便想立刻吻下去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真猴急

Mathyoyo    :  這時,窗外有隻青蛙

Mathplayer  : 

Mathyoyo    :  他想:「白雪公主這麼漂亮,真想吻下去,之後,我就可以變回做人啦!」

Mathyoyo    :  白馬王子跟青蛙王子同時朝白雪公主的嘴吻過去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然後?

Mathyoyo    :  王子的吻落在青蛙王子的屁股上。從此以後,白馬王子跟青蛙王子就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了

Mathplayer  :   

Mathyoyo    :  ((開香檳

Mathplayer  :  我懷疑

Mathyoyo    :  多好的結局

Mathyoyo    :  ??

Mathplayer  :  妳應該只有小五

Mathyoyo    :  你真聰明,我就是在小五看的

Mathplayer  :  yoyo21032003 [小學級 5 級]

Mathyoyo    :  是動畫來的

Mathplayer  :   

Mathyoyo    :  有關系的嗎?

Mathplayer  :  天啊

Mathplayer  :  根本是亂搞來著

Mathyoyo    :  如果我真的是小五,我就更聰明,我會做中一的數耶


Mathplayer  :  對阿

Mathplayer  :  妳很聰明

Mathyoyo    :  乖

Mathplayer  :  聰明女子一枚

Mathplayer  :  美少女乙個

Mathyoyo    :  ((摸頭

Mathplayer  :  呵呵

Mathplayer  :  真想咬你一口

Mathyoyo    :  -口-

Mathplayer  :  嘿嘿

Mathplayer  :  我是吸血鬼後裔

Mathplayer  :  嘿嘿

Mathplayer  :  你小心囉!

Mathplayer  :  真想咬你一口

Mathyoyo    :  幼稚

Mathplayer  :  我要吸~妳的血

Mathyoyo    :  嗚……嗚……怪叔叔欺負我……

Mathplayer  :    

Mathyoyo    :  嗚嗚……嗚嗚……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別哭~

Mathplayer  :  別哭~

Mathplayer  :  給你棒棒糖

Mathyoyo    :  不要

Mathplayer  : 冰糖葫蘆?

Mathyoyo    :  也不要

Mathyoyo    :  我要錢

Mathplayer  :  去去去~~~錢嫂。

Mathyoyo    :  睡覺啦

Mathplayer  :  嗯

Mathplayer  :  我明天9點要上課

Mathplayer  :  不玩了

Mathyoyo    :  願你安息

Mathyoyo    :  呵呵

Mathplayer  :  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

Mathyoyo    :  我去夏令會呀

Mathplayer  :  嗯 願主   

Mathplayer  :    

Mathyoyo    : 14後才會見到我,不要想念我啦,呵呵

Mathyoyo    :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會想念妳喲

Mathyoyo    :    

Mathplayer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1200474

 回應文章

HS
這完全了證明了....凡是路人...都會覺得
2007/10/13 17:51

「有其父必有其女阿...」

(我應該去學學看瞬間移動...免的被一大堆數字淹沒= =)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10-13 21:34 回覆:
........................................................

Lu-Gone never b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29 16:33

耐心看完.....

果然有像怪叔叔.......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9-29 16:53 回覆:
感謝您的耐心!至於評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童心
2007/09/01 23:56

雷爾老師果然童心未泯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9-02 00:09 回覆:

 那是剛好遇上yoyo啊! 她聰明的讓在下喜愛不已!

是在下的驕傲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長...zzzzzz
2007/09/01 23:30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7-09-02 00:11 回覆:
 聊個3個小時  但是減壓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