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thplayer 和 Mathyoyo 比幼稚(3)
2007/08/31 14:11:29瀏覽362|回應1|推薦7

Mathplayer  :  Parkinson's disease

Mathyoyo    :  看不懂英文

 

Mathplayer  :  你不會是我。。。。。失散多年的。。。。。

 

Mathyoyo    :  為甚麼你不是教英文的`~.~~~~

Mathplayer  :  女兒吧!

Mathyoyo    :  那我就可以找你教我英文

 

Mathyoyo    :  ……

 

Mathyoyo    : 

 

Mathplayer  :  我只是背過很多單字

 

Mathplayer  :  教英文。。。不成的

 

Mathplayer  :  很久沒碰了

 

Mathplayer  :  香港有暑期輔導這東東嗎?

 

Mathyoyo    : 號外號外!原來台論有名的mathplayer其實是一位患有巴金森症的老婆婆,還有一個失散很久,長得很可愛的女兒的!!

 

Mathplayer  :   

 

Mathyoyo    :  好像有

 

Mathplayer  :  失散很久,長得很可愛的^o)女兒

 

Mathplayer  :  你哪裡可愛了呢?

 

Mathyoyo    :  沒錯沒錯

 

Mathplayer  :  拿出證據來吧!

 

Mathyoyo    :  你不覺得我得頭髮很可愛呀,還戴著皇冠呀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那係娃娃

 

Mathyoyo    :  那是我

Mathplayer  :   

Mathyoyo    :  我還對你說I'm so busy

Mathyoyo    :  不是嗎

 

Mathplayer  :  恰奇妹妹~~~

Mathplayer  :  嗯

 

Mathyoyo    :  甚麼意思??

Mathplayer  :  殺人娃娃

Mathplayer  :  恰奇

Mathplayer  :  的妹妹 

Mathyoyo    :  ....

Mathyoyo    :  還是不明白

Mathplayer  :  http://www.pandasia.com.tw/seedofchucky/ 

Mathplayer  :   

Mathyoyo    :  這不就是我演的電影

Mathyoyo    :  原來你是我的粉線來的

Mathyoyo    :  絲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被你打敗!!!!

Mathplayer  :  真沒想到你是這麼風趣的人

Mathyoyo    :  mathplayer被我打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Mathyoyo    :  真沒想到你是這麼老的人

Mathplayer  :   

Mathplayer  :  老是打擊我~~

 

Mathyoyo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Mathplayer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Mathyoyo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Mathplayer  :   

Mathyoyo    :  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其實我是從瘋人院來的

Mathyoyo    :  我是來侵佔地球的!哈哈哈哈哈

Mathplayer  :  看來在下只好幫你超度

Mathyoyo    :  不行!!!

Mathyoyo    :  我不要

Mathplayer  :

Mathyoyo    :  要你蓋麻? 

Mathplayer  :  要我蓋麻? 

Mathyoyo    :  ????

Mathyoyo    :  不明白

Mathyoyo    :  言語不通

Mathplayer  :  不行!!!我不要

Mathplayer  :  後面是?

Mathyoyo    :  正在打

Mathyoyo    :  給你打斷

Mathplayer  :  YA

Mathyoyo    :  現在不打了!哼

Mathplayer  :  獲勝一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12004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08/01/15 01:14

也太長了吧

喜愛的不得了是吧= =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1-15 17:27 回覆:
 有嗎? 借問一下,我何德何能能當上妳的學長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