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球禮儀:與對手握手致意
2011/11/17 12:01:58瀏覽103|回應0|推薦1

LeBron James (詹姆斯) Cleveland (克里夫蘭)打球時,曾經欺負小球僮。

當時,克里夫蘭媒體針對這個動作進行網路投票,當地球迷無意外力挺他,只有三分之一票數認為詹姆斯應該學學何謂禮貌,其餘球迷則相信,他只是太過專注於比賽,並非刻意欺負小球僮。

這已經不是詹姆斯第一次被指行為不禮貌,Cavalier (騎士) 在東區冠軍戰意外遭 Magic (魔術) 淘汰,他賽後直接走進休息室,未循一般禮節與對手握手致意,事後就遭許多媒體痛批他缺乏度量。

網球

禮儀:賽後與對手握手致意。不可欺負小球僮。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terBruceWang&aid=398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