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厭惡的 Sales 情結 --- June 10, 2010 天氣 陰時晴偶打雷飄小雨滴 (怪天氣)--家庭親子
2010/06/11 19:30:53瀏覽549|回應0|推薦6

     姐姐看我瘦了,羨慕好奇的問東問西,(才瘦 2 KGS 多,就讓她心癢癢啦? 但想到菜場擺的豬肉,好像也不少啦!)

     我不想介紹給她,當初會離開待了11 年,已有些氣候的保險業,有個重要原因,就是厭惡一些人的眼光,2 個好朋友覺得我只想賺她的錢,而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好傷~~心

     有些人 (OR 大多數人?) 瞧不起 Sales, 認為是靠人情,拉關係,不花什麼努力的行業。

     But, 我上課,考證照,增員培訓,保單規畫與服務,花的心血,你看到了嗎?

     你看我閒閒的,我的運籌帷幄在我的大腦/電腦裡,Meeting 中, Do you know ?                 

隔幾天,我姐這次很明白的問我: " 我也可以買嗎? " 說: "我想吃保養品,但又不敢隨便亂買。" 我怎能啟齒說: " 不!" ---就為了我那不想再賣親朋好友的 Sales  情結?

     結果是,訂的貨還沒到,我和姐的關係就變得怪怪的,台北的學姐教練 在 Skype 和我上課時,我心灰意冷的對她說 : 我不適合做,我不想再和熟人推銷了!

     學姐給我看一套好幾個國家的高階主管,一起研發的全球宏觀的網站,只要是會講華文,英文的地球村居民,進了我的前台,我就可和他聯絡,學姐自己80-90% 都是陌生客戶或Member, 她在加拿大,澳洲有 Member,法國,新加坡有客戶,嘩,我喜歡,網路太棒了!

  這個網址上還有 Live on line teaching,  太方便了!

地球村的結果是,我會不會碰到個瑞士 Member ? 可能她跟我一樣,身處異鄉,沒有可靠方便的行銷工具?  嗯, 海內存知己,天崖若比鄰~~信無虛言矣。

厭惡的 Sales 情結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VETO5788&aid=41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