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新天地 & 開始瘦了, - June 6, 2010 天氣: 陰--家庭親子
2010/06/11 01:39:08瀏覽596|回應0|推薦8

     在台北做了 4 年的 英文秘書,婚後覺得要加班,會無法兼顧到家裡 -----唉,一半的巨蟹座吧,很顧家,另一半的雙子座,愛挑戰,愛學習, (生日橫跨兩個星座)  ---保險業務的彈性就吸引了我~~

     一晃做了 11 年,有些客戶已成了好朋友,我已是經理級,有穩定的收入,就在這時,老哥幫我們排的移民已下來,去,還是不去?  考慮了 2 年。

     看兒子每天補習到好晚才回家,老公的工作也不是很順,雙子座的好奇寶寶又出來,而且,大哥和三哥都說:"去美國的機會是別人想都想不到的,只有妳們還這呀那的!"

      好啦,終於來到 U.S.A.,以為很好找工作,豈知老美蠻磨菇的,我是外國人,不是當地的學經歷,誰理你? 這之中,我到公立學校找到雙語翻譯員 Part Time 的工作,Well, 不會英文的老中有限,工作機會--- 一年有 8 個小時,就算不錯了,我又去讀 助理護士的課,(交了US $ 386 學費) 通過學校及州政府的考試,取得執照了,  然後呢 ??

      人家要有工作經驗的,不然就要Stand by 等 PM11:00 - AM7:00 的大夜班,聽友人建議,先去醫院做義工,多學經驗吧!

     就這樣, 我第一次做了全職的家庭主婦,做義工之餘,仍掙扎的要爬出來,就在此時,上網發現了 Work At Home,點進去一看,原來是" 賀寶福",好多減肥前後的人,前後判若兩人!

      想想自己好多衣服不能穿了,也許,可試試 ?

      有人從台灣打電話給我了,甜美年輕的聲音,告訴我她曾經重到 70 幾公斤,又有糖尿病,身體狀況很糟,吃了 賀寶福,慢慢減到 46 公斤,且經醫師認可,藥可逐漸遞減到現 在不用吃藥了!有影無影。有家好康?!

       看到她 email來得照片,係金ㄟ  ! 而且, Skype 交談結果,還是我景美女中的學姐,我上 Herbalife 官方網站,看到是諾貝爾得獎的博士在做產品的研發,心理較安心了!

       乖乖食用產品 2 周, 減了 4 磅,(約 2 kgs), 雖然不多,但女兒來抱我時,驕驕的

說: " 媽媽有腰了ㄟ!"  好受用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VETO5788&aid=411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