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更勝柳下惠與女友同床3年還能坐懷不亂
2009/04/28 09:18:11瀏覽1172|回應0|推薦11
核心提示:成都某小區一名吳姓男子和女友同床共枕三年,兩人沒有發生關系,被朋友稱為“當代柳下惠”。吳某表示,他現在把女友是當親妹妹看待,希望她放棄自己重新找個相愛的男朋友。

柳下惠何許人也?相傳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柳下惠宿於郭門,有一個沒有住處的婦子來投宿,柳下惠恐她凍死,叫她坐在懷裏,解開外衣把她裹緊,同坐了一夜,並沒發生非禮行為。柳下惠因此被譽為“坐懷不亂”的正人君子。成都全搜索記者今日獲悉,一名男子吳某和女友同床共枕三年,兩人沒有發生關系,被朋友稱為“當代柳下惠”。

  某日上午,成都全搜索記者在位於西門某小區見到了滿臉憔悴的吳某。吳某表示,他現在把女友是當親妹妹看待,希望她放棄自己重新找個相愛的男朋友。

  與前妻離婚4年 他沒想過不復婚

  在聊和小王的感情糾葛前,吳某執意想談談前妻。吳某今年43歲,有妻子和一雙兒女。3年前,妻子感情出軌執意與吳某離了婚。吳某說,前妻長的很漂亮,雙方是自由戀愛,有很深的感情。離婚後,前妻去了外鄉打工,生活的並不如意。

  吳某說,05年8月和前妻離的婚。“我一直割舍不下,想和前妻復婚。”離婚半年後,前妻彭某的弟弟有意撮合姐姐和姐夫。建議說:“還是把姐姐喊回來吧,回來帶孩子。她在外邊掙一千多塊錢,還不如在家裏。帶娃娃可免去你的後顧之憂,專心掙錢。”

  於是前妻回來,與吳某住在一起。後來前妻覺得自己想交男朋友都不方便,執意想搬出去。吳某見留不住前妻,覺得她一個女人搬出去不安全,於是自己搬到公司裏住。吳某還將自己辛苦經營起來的好又多門面給前妻經營。

  吳某說,他一次次給前妻機會,但前妻傷他太深,不但傷害感情,還侵占了他好又多的門面。直到08年底,吳某才對前妻死了心,打消了復婚的想法。

  前妻彭某的親戚小江很同情吳某。他說:“吳保保是個好人,我很佩服和同情他,確實是彭某太傷他的心了。”

  與女友同床共枕3年 不越雷池半步

  06年底,吳某所在公司到溫江一所學校招聘,他第一次見到現在的女友小王。小王到吳某所在公司上班後,兩人經常一起跑業務,一來二去熟絡起來。吳某開始給小王講自己忘不了前妻。並述說自己風光背後的苦悶 :“看起來職務是總經理,但是這幾年事業不順利欠債已經接近20萬了。”

  慢慢地,小王開始同情吳某,甚至開始愛上吳某。吳某也漸漸敞開心扉接納了小王。07年春節過後,公司宣布不提供住房給員工。吳某和小王一起租了一套房子。

  搬新家不久的一天晚上,吳某在小王的床邊看電視睡著了。小王沒忍心叫醒他,只是默默地給吳某蓋上被子,讓他睡在自己床上。如此幾次後,吳某建議:“反正我們住在一起,人家也不會相信我們沒什麽,不如你就搬到裏邊來睡吧,裏邊畢竟環境好一些。”小王同意了,但提出了要求:“睡一間床可以,但我有個要求。雖然大家都生活在現代,但是我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我希望結婚後再把最完美的自己交給你。”

  於是吳某和小王有了一個約定,結婚前雙方絕不發生關系。如此一來已經快3年了,小王和吳某還是單純的精神戀愛。吳某說,他生理上絕對正常。“人都是吃五谷雜糧的,那方面怎麽可能沒有需求。但思想決定一切 ,一個人要重視諾言。而且我現在有什麽資格要求她?她85年的,我66年的。大了接近20歲。而且我有孩子、有債務,還離過婚。”

  吳某覺得,小王人長的漂亮,家庭條件也好。她即使要找個比自己大二十歲的,那也該是開名車、住別墅 、花大把的票子......自己在事業有起色前,說什麽也配不上小王。

  吳某說,地震和金融風暴給他的公司帶來很大的影響。小王還主動拿出自己微薄的工資支援了兩萬多元錢。“有的時候,她會翻翻我的錢包,看到沒錢了,就偷偷放錢進去,再短信給我說。”

  吳某覺得,女孩已經跟著自己快三年了,自己卻無法給她一個婚姻的承諾。“女人的青春最寶貴,我不想耽誤了她。希望她遇到合適的男孩子,可以找一個愛自己的人過幸福的生活。”吳某又表示,他會一輩子關註著小王。如果自己事業成功了,小王卻過得不幸福,我會要求她離婚,嫁給我。

  在采訪吳某的過程中,小王忽然出現了,果真是個美麗的女子。不過她說什麽也不願意接受記者的采訪。(來源:成都全搜索 作者:何欣桐 劉明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289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