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霍華德:不允許任何人欺負我的隊友
2013/10/26 13:58:02瀏覽40|回應0|推薦0

在今天火箭隊和灰熊隊的季前賽中,灰熊隊中鋒馬克-加索爾曾將火箭隊後衛帕特裏克-貝弗利推倒,之後德懷特-霍華德馬上回推了加索爾壹把,這也最終讓霍華德和加索爾各領到了壹個技術犯規。

“他推了Pat(貝弗利),”霍華德說道,“我不能讓任何人推我球隊中的人,就是那樣。我和馬克沒什麽問題,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麽惡意。我只是作出了反應……我確信,處于我這個位置的任何人都會做同樣的事情。”

而貝弗利也表示,加索爾只想擺脫他們的雙人包夾。

“我只是沖球去的,”貝弗利說道,“這都是關于籃球的,他試圖騰出空間,對我稍微有點粗魯……不是什麽大事……大家都是職業球員,我們以正確的方式處理了這個。”

vans專賣店 nike 2013新款鞋子目錄 adidas外套 愛迪達專賣店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 Jordan timberland帆船鞋 new balance新款運動鞋 vans專賣店 vans新鞋款2013 台中 timberland 門市 Nike 靴子 愛迪達外套目錄 adidas外套目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19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