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塞主帥:今晚是前場三高能兼容的象征
2013/10/25 14:28:30瀏覽80|回應0|推薦1

活塞前场三高组合德拉蒙德、门罗与约什-史密斯在今天战胜森林狼队的季前赛比赛中,联手贡献了48分31篮板4助攻。赛后,活塞主帅奇克斯表示,这场比赛就是这三位大个子能够兼容的象征。

“今晚是他们能在一起打的很棒之象征。这是他们在一起打的更好的比赛之一,他们彼此依存着。约什在低位打的很多,门罗也在低位,而德拉蒙德依然在禁区附近打球,并拼抢前场篮板。”奇克斯在谈到德拉蒙德、门罗与约什-史密斯今天的表现时这样说道。

“积极的方面在于,我们在禁区内打了许多。我们的三位球员(前场三高)都在低位打球,我们有许多本该命中但却没有打进的球。在赛季中,如果我们选择 同样的投篮,我们会更加的成功的。我喜欢我们的大个子在低位打球,我非常的喜欢。我们经常将球给到低位的大个子球员手中,并试着利用起他们(的优势)。” 奇克斯如是补充说道。

此外,约什-史密斯在谈到该场比赛中主队那些该进而没进的投篮时表示,球队会将注意力放在防守上。

“我有点失落,我投丢了一些进去却有弹出来的投篮,门罗也是这样。我庆幸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我们可以为球队的体系而感到放松。我们是一支自信的团队。不论何时,当你没法命中投篮时,你都得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专注,我认为我们在这点上做的很好。”史密斯这样说道。

整个季前赛,活塞取得了4胜4负的总战绩,他们常规赛的首个对手将是奇才队(10月31日)。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Levis 牛仔褲 dc滑板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adidas官方目錄 愛迪達外套 喬丹籃球鞋 愛迪達鞋子 nike官方網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nike官方鞋子型錄 愛迪達外套目錄 UGG雪靴 adidas 休閒外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18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