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納什:我很積極,也很樂觀,我要繼續前進
2013/10/25 14:35:02瀏覽128|回應0|推薦0

之前保罗-加索尔表示,他有点担心史蒂夫-纳什的健康,他表示即便是在训练中,纳什也不敢太用力,而且纳什因为脖子上的伤势没有在之前湖人与爵士比 赛的下半场出场。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积极,也很乐观,自己要继续前进。 “我会打揭幕战的。即使我本可能不该打,但是我也打了上一场比赛,我在努力找回节奏,本周末的时候,我就应该感觉好多了。” “如果跟爵士和国王的比赛是常规赛,然后很重要的话,我就会打的,但是五个月没打球了,我想找回自己的节奏,但是同时,我不想做过了,我不想休息几周,然 后再去找回自己的状态。” 纳什意识到了他身后还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但是他不想把他们作为自己打不了之后的后备计划。 “我认为这很奢侈,我们有三个控卫,我不会让步,但是我们球队确实有这样的奢侈。” “这是我的职业生涯里的一个不一样的阶段,我以前习惯于每天上场,然后奔跑,感觉自己是个举世无比的人,但是现在,我不得不去努力让自己找到那种状态,然 后运行好球队,这是一种不一样的思想状态,是一个不一样的挑战,但是就像我说的,我会迎接这个挑战,我很积极,也很乐观,我的队友们激励了我,我要继续前 行。”纳什说。adidas外套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nike air force timberland門市 ugg雪靴 adidas外套目錄 ugg雪靴 nike 童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愛迪達鞋子 Adidas 牛仔褲 UGG雪靴 牛仔褲 高雄 timberland 門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1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