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湖人巴斯:已經與科比開始續約談判
2013/10/26 14:40:19瀏覽163|回應0|推薦0


今天,湖人籃球運營副總裁吉姆-巴斯向ESPN表示,球隊已經與科比-布萊恩特的經紀人開始了續約談判。巴斯相信,在2014年7月1日科比成爲自由球員前,雙方可以達成協議。

“我想要杜絕任何我們會讓科比成爲自由球員的猜測,”巴斯告訴ESPN,“這是不會發生的。科比的事情是我們當務之急。他是湖人傳奇,壹直都會是。我認爲和他壹起,我們還有贏得冠軍的機會。”

“(湖人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和(科比經紀人)Rob Pelinka已經在進行討論,但科比的傷病延緩了這個進程。我不知道合約什麽時候會完成,但我相信Rob和米奇會把事情搞定。”

35歲的科比將在新賽季進入合同年,他下賽季擁有聯盟最高的3050萬薪水。他目前正在跟腱手術恢複中,尚未複出。

昨天,《橘郡紀事報》報道,巴斯已經和科比進行過交談,並且相信,雙方達成共識,湖人將允許科比成爲自由球員,這樣的話,球隊可以在自由市場上先簽其他球員升級球隊陣容,然後再來用剩下的錢回簽科比。

《橘郡紀事報》就此事向科比求證,但科比只含糊地答道:“我們大概談過,但我現在將此事推遲。”科比表示,自己現在正專注于傷病恢複。

昨天這壹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測,今天,吉姆-巴斯向ESPN表達了湖人對于科比的態度,那就是:必須留下!

birkenstock 門市 puma外套 new balance新款運動鞋 gucci專賣店 puma螢光夜跑2013 lv官方 vans 新鞋款 supra專賣店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愛迪達外套 gucci包包 Nike Air Max 系列 new balance 運動鞋暢貨中心 new balance 運動鞋專賣店 nike free ru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19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