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詹姆斯:欣賞羅斯沒有屈服于外界壓力
2013/10/28 14:20:50瀏覽97|回應0|推薦0


北京時間10月30日早上,熱火將在揭幕戰中迎來羅斯和公牛的挑戰。詹姆斯表示,他會在揭幕戰開始前私下接觸羅斯,恭喜他傷愈歸來。

詹姆斯表示,自己很欣賞羅斯在去年季後賽中沒有屈服于外界壓力(而複出)。上賽季東部半決賽,缺兵少將的公牛隊在先勝壹場的情況下被熱火連扳4局。

“我很高興,很激動他回來了,”詹姆斯說,“我爲他去年做到的事情感到高興,碰到所有事情和逆境都能保持堅強,在每個人都在批評他應該怎麽做的時候。他做了對自己最好的事情。”

飽受傷病困擾的韋德也表示自己能夠理解羅斯選擇康複的方式。

“籃球比賽需要他,”韋德說,“妳永遠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傷,特別是德裏克-羅斯這種層次的。我是他的競爭對手,但這並不意味著我不知道德裏克-羅斯對籃球的重要性。所以,看到他回來很好,看到他充滿自信。他會變得更加難去對付。”

“看到(羅斯)回到全部狀態很棒,”詹姆斯繼續說,“籃球比賽很高興他的歸來。”

New Balance運動鞋 adidas original puma中文官方網站 vans 新鞋款 new balance 運動鞋 ape專賣店 converse 高筒帆布鞋 ape帽子 converse帆布鞋 LACOSTE官方網 Nike Dunk Nike air Force adidas zx 700 Adidas 三葉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2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