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辛斯:努力讓自己少惹麻煩
2013/10/28 14:43:4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國王中鋒德馬庫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自己現在要學著把事情留給自己,不說出來,自己之前說話太直接,想到什麽就說什麽,現在努力讓自己少惹麻煩。

前三個賽季最讓自己沮喪的事情?

“輸球讓我很苦惱。輸球是壹回事,但是突然之間,自己成爲了整個球隊變差的原因這壹點讓我難受。”

對自己的名聲影響到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評價?

“因爲我的名聲和名字,我的很多情況都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就像Sean Elliott那個事情,我問的是妳爲什麽對我有這樣的感覺,結果說我威脅他,我沒說過那樣的話,但是因爲是我,所以都不重要了,我被禁賽,然後我被告知自己以後不能跟廣播人員說話了。”

對自己的期望?

“最瘋狂的事情就是人們對我有期待,但是那些期待都沒有我自己對自己的期待那麽大,但是無所謂,因爲我已經到達了壹個更高的高度。”

對國王本賽季的提高的看法?

“這就像把拼圖放在壹起,現在我上場,然後得到30分就不再行得通了,那是以前,現在我們有了壹個基礎,我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麽,我們每晚都有了防守策略,這和‘我們上吧,贏得比賽’不壹樣,我相信,把這些拼圖放在壹些的話,我們就能取得很多勝利。”

本賽季進攻會怎麽運行?

“這是我經曆過的最容易的進攻了,所以這很簡單,過去的幾個賽季,每壹次得分都像是壹次搏鬥,但是我還是可以做到,那時候毫無結構可說,就是上場打球,但是現在是我進入NBA以來最容易的得分體系,比賽現在容易多了。”

國王對球員精神狀態的改變?

“在過去,比賽就是關于得分,然後回到防守端,然後我們就像‘好吧,我們試著防壹下。’那樣的方式是不能取得成功的,我們之前的確有天賦,而且也很年輕,但是年輕不是借口,因爲雷霆做到了,但是組成球隊必須有正確的球員,而不只是擁有有天賦的球員。”

在壹支被認爲自私的球隊打球的看法?

“這是事實,這困擾到了我,我們打球的方式,我們被教的方式都是讓我們打得自私,這也是妳們可以看到的。”

對球迷是否意識到自己每晚承受的身體對抗的看法?

“我不認爲他們意識到了這壹點,壹個原因就是沒人直播我們的比賽,他們看不到我們打球,而且反正我已經被打上‘瘋狂’的標簽,他們認爲我不是因爲被對方犯規才抓狂,而是認爲我本來就瘋了,我認爲球迷不知道,但是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

對自己的說過的話的看法?

“我壹直是壹個誠實的人,我從不抑制自己想說的話,這也是我做的事情,我不想得到消極的注意力,現在我學著把事情留給自己,不說出來,我不想得到那樣的注意力了。”

“這很難,因爲我之前都是想到什麽就說什麽,而且我說話很直,我不會美化事情,但是我在努力讓自己少惹麻煩。”

adidas外套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nike air force timberland門市 ugg雪靴 adidas外套目錄 ugg雪靴 nike 童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愛迪達鞋子 Adidas 牛仔褲 UGG雪靴 牛仔褲 高雄 timberland 門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