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克利:安東尼該努力把球員帶到尼克斯才對
2013/10/29 14:52:14瀏覽150|回應0|推薦0


查爾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們對卡梅羅-安東尼想在這個賽季結束後成爲自由球員的想法感到失望。

“安東尼擁有紐約這個城市,他應該努力把球員帶到這裏來,而不是像‘我會在這待上幾年,我強迫自己留在了這裏,首先,我來到了這裏,現在我想要走了。’實話實話,這樣做壹點也不合適。”巴克利說。

安 東尼之前表示,他傾向于在賽季結束後跳出合同,他想試水自由市場。在經濟方面,跳出合同對安東尼來說是最明智的決定,如果安東尼最終所作的決定只是基于生 意上的,那麽尼克斯隊擁有很好的機會,因爲如果安東尼和尼克斯隊續約的話,他可以得到壹份爲期5年,總計1.291億美元的巨額合同,而如果安東尼選擇和 其他球隊簽約,他可以得到壹份爲期四年,總計9590萬美元的合同。

作爲壹個紐約的本地人,史密斯表示,安東尼不該那樣說,而尼克斯也該考慮壹下如何讓球員們少拿壹些錢來尼克斯跟安東尼壹起打球。

“安東尼應該說的是‘尼克斯必須並且也會給我頂薪,我會留在尼克斯。’”

“尼克斯的吸引球員的定律怎麽不管用了?就像如果這支球隊足夠好的話,就能吸引到球員來這裏打球,但是這壹點尼克斯已經沒有了,而安東尼身上也沒有了這壹點,而這就是吸引球員的定律,因爲沒有太多的球員說自己想來尼克斯跟安東尼壹起打球。”

史密斯還舉了德懷特-霍華德夏天加盟火箭的例子,霍華德拿了更少的錢就是爲了跟詹姆斯-哈登壹起打球。

“壹旦這樣的事情發生了,誰不想來呢?誰不想來這呢?”史密斯說。

adidas外套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nike air force timberland門市 ugg雪靴 adidas外套目錄 ugg雪靴 nike 童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愛迪達鞋子 Adidas 牛仔褲 UGG雪靴 牛仔褲 高雄 timberland 門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3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