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昆西-米勒:留队是福,耐心等待自己的机会
2013/10/29 15:12:21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掘金小前鋒昆西-米勒成功留隊,他接受采訪時表示,留隊是自己的福氣,自己要耐心地等待自己的機會。

“這太棒了,這是我的福氣,我很感恩,我留在這真的很開心,我之前努力不去想這個事情,我只是努力工作,所以我留不留下都沒有問題。”

“今年的訓練營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好,去年的訓練營我沒有得到太多的機會,但是今年就不壹樣了,因爲我能爲球隊作出貢獻,做不壹樣的事情,我對自己的專注力真的很滿意。”

米勒表示自己已經從前十字韌帶撕裂中完全恢複了。

“我很高興,這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沒有任何痛苦,跑步的時候也不用去壹瘸壹拐的,這是最棒的感覺了。”

掘金在小前鋒的位置上有不少人選,當他們都從傷病中恢複過來之後,這個位置將變得非常擁擠,米勒表示自己會耐心等待。

“我知道我必須要有耐心,因爲好多球員現在都有傷在身,但是同時,我在訓練birkenstock 門市 puma外套 new balance新款運動鞋 gucci專賣店 puma螢光夜跑2013 lv官方 vans 新鞋款 supra專賣店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愛迪達外套 gucci包包 Nike Air Max 系列 new balance 運動鞋暢貨中心 new balance 運動鞋專賣店 nike free run營中表現地也不錯,季前賽中也表現地不錯,所以妳永遠不知道。”米勒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4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