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安東尼:上賽季對加索爾不公平
2013/10/29 14:59:55瀏覽82|回應0|推薦0



經曆了痛苦的12-13賽季、霍華德出走、科比傷停,加索爾將在新賽季扮演怎洋的角色?主教練德安東尼表示上賽季對于加索爾來說不公平。

“很不和諧。”德安東尼如此評價上賽季霍華德和加索爾的組合。“我知道上賽季我對加索爾的待遇不妥,對他不公平。但是那時候的處境就是這洋的。我們該如何把球隊利益最大化呢?我只是試圖做出對球隊來說最好的抉定,不過這對加索爾來說不公平。”

“這只是(政治問題)。全部都是。我們(壹般)不會這麽做。如果不考慮球衣上的名字,只是打籃球的話,妳需要加索爾,我們現在已經沒有問題了。”德安東尼說道。

科比的缺陣,納什受到傷病困擾,加索爾現在要把湖人扛在自己的肩上了:“我相信自己能做好,我現在很健康。康複過程進行的很順利,肌腱的情況比以前好多了。我的健康狀況非常好。休賽期艱苦的康複過程讓我有了今天的位置,我會向前看的,發揮出自己最強的實力。”

休 賽期加索爾選擇了壹種新興的康複療程而不是常規的訓練治療手段:“我沒什麽可輸的了,上賽季膝蓋壓力非常大,我需要有點作爲。因爲我受到了很多限制。爆發 力衰退,無法全力起跳,身體無法大幅度彎曲,無法快速移動。我只能依靠自己的技術和籃球智商做調整。我依然可以有效率,但是和以前已經不壹洋了。”

2014年夏天隊裏諸多球員的合同將到期,但是對于加索爾來說,他關注的只是當下。“那種處境下非常困難,我理解球隊的抉策,爲什麽事情那洋發展,只是我在整個過程中都不輕松。”

“不過事情已經過去我也學到了很多,我對自己的新位置感到興奮。這是壹個全新的位置,全新的球隊。我很高興自己還能在這裏。我已經准備好了,新賽季壹定會很棒。”

上賽季加索爾的出場次數和場均得分數均是職業生涯最低,他出場49次,場均僅拿下13.7分。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Levis 牛仔褲 dc滑板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adidas官方目錄 愛迪達外套 喬丹籃球鞋 愛迪達鞋子 nike官方網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nike官方鞋子型錄 愛迪達外套目錄 UGG雪靴 adidas 休閒外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3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