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辛米談蓋帽:就等著那些年輕人突破進來
2013/10/30 14:36:53瀏覽237|回應0|推薦0

在今天步行者隊擊敗魔術隊的常規賽揭幕戰中,步行者隊的羅伊-希伯特全場比賽得到了16個籃板。

“季前賽期間,我有好幾場比賽只搶到了2個或者3個籃板,我當時就說過,‘那不能再發生了。’我想走上場,打出侵略性,把自己的身體扔進內線。”希伯特賽後說道。

本場比賽,步行者隊送出了18次蓋帽,這個數據也刷新了球隊紀錄。

“我想我們在保護籃下方面做得不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突破,他們很有運動天賦,所以我們知道他們會來到內線。我們准備好站出來阻止他們,我們在這方面做得不錯。”步行者隊內線伊安-馬辛米說道。

本場比賽,希伯特送出了7次蓋帽,馬辛米也有2次蓋帽貢獻。

gucci包包 lv新款官方目錄 gucci官網 Birkenstock 勃肯拖鞋 GUCCI包包 lv名牌包型錄 chanel包包型錄 lv名牌包型錄 gucci官方網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愛迪達外套 nike官方鞋子型錄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hermes柏金包 coach包包型錄 踢不爛 timberland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jordan籃球鞋系列 dc 板鞋專賣店 ugg雪靴 vans專賣店 timberland專櫃 fendi專門店官方網 rolex勞力士手錶目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25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