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勒-梅克爾: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目標
2013/10/26 14:47:28瀏覽89|回應0|推薦0

小牛新秀控衛賈勒-梅克爾接受采訪時表示,自己的夢想是訓練營結束後,至少可以成爲小牛的替補控衛,而現在這個目標已經實現了。

“首先,這就是我現實的目標,夏季聯賽結束,然後訓練營開始,我對自己現在的情況感到開心。”

肖恩-拉金和德文-哈裏斯都有傷在身,所以揭幕戰的時候,梅克爾會作爲何塞-卡爾德隆的替補。

“直到現在爲止,季前賽就像是電影開場前的預告,真正的電影會在周三開始。”

“我很興奮,也非常期待周三那天的到來。”梅克爾說。

vans新鞋款2013 visvim拖鞋 reebok 中文官方網站 lanvin專櫃 timberland專櫃 dc板鞋專賣店 timberland專櫃 alife衣服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new balance 運動鞋 Adidas Superstar Adidas Campus 校園系列 Nike 休閒鞋 Nike 跑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JIANXI&aid=919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