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讚的一夜 ^ ^
2007/05/17 20:23:32瀏覽724|回應2|推薦33


Nice Night ^^

5/15’07

昨天提早下班,去做做身體保養,本來想要找朋友出來哈拉,未逮。
車子把手被我自己拉壞,原廠的技工怎麼好像沒有訓練。
和某些人有點argue, ,心理不是很舒服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了,今天似乎不太順@@,想說要去找什麼吃的。
人啊,肚子餓心情就會不太爽,別人怎樣不知道至少我是降。


想到聽說台塑牛排員工訓練有一條,一年要吃一百間餐廳;很好的提議,我就想去找找沒有吃過的店。本來路過的日本料理外面招牌不錯裡面卻不怎樣,後來決定試試看路邊的新開燒烤小吃店。


(雖然當時我也只想吃碗熱熱的湯麵罷了)



不知道點什麼,就讓老闆推薦。開了瓶海尼根,翹著腳靠在牆邊。
晚風挺涼快的,廣播的歌聲也很喜歡
雖然上菜有點慢,點的東西要烤的比較久其實也應該


先上了招牌菜牛小排,口感很好,加上店裡不傳秘方醬料,實在是挺讚
另外一道烤魚下巴,又香又嫩加上有點硬的皮在配上檸檬香,啊,好 ^^
最後加點的雞腿肉,等的比較久,老闆娘一直陪不是,
我也是微笑著揮揮手沒有說什麼

等到上來的時候,真的沒有失望,老闆真的有用心,皮與肉的味道、盤子配菜的選擇加上嚐起來的感覺,我給了A。



享受了非常好吃的晚餐,心情很好,老闆娘問說合不合口味

我的答案是:「雖然等很久等很久,」 『啊,拍謝啦 >"< 』

「但是值得,師傅有用心,很好 ^^」

嘿嘿




什麼不如意的?唉呀,都可以解決



心情不錯
慢慢騎車回家沖沖澡看看書,寫寫文章記錄點心情,十二點之前滾上床,
 
一夜好眠



很讚的一夜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966279

 回應文章

扁舟一夜。漁夫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21 18:40
呵呵   謝謝

要有那樣的一夜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希望能常常有這樣的心情啊 XD




當貓咪對我說愛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跟你ㄧ起去吃喝
2007/05/18 14:11

感覺跟著你走

到尾聲

好像也酒足飯飽

ㄧ臉幸福

帶著醉意想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