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劈腿!? 其實沒什麼 ...
2005/11/29 16:15:56瀏覽1433|回應8|推薦41

=========


痞子抬起頭 看著蘇格拉慶 問

你剛剛說什麼 ?


而這位穿著西裝褲和木屐的智者 還是一臉悠閒說

沒錯 劈腿 真的沒有什麼


======


痞子雖然平時很屌很痞 不過還是不以為然
正氣凜然說


劈腿怎麼會不算什麼
這是對愛情的真心 是對彼此肯定
是對感情的珍惜
是對對方心情的在意

是容不下其他人來佔據自己的心靈
是希望所有的愛都給你

劈腿 怎麼可以!!!


======


蘇格拉慶搖著斑白的頭髮 挑挑眉毛眨眨眼睛


所以 依照你的邏輯
劈腿的人 對愛不真心
可是如果他真同時愛著兩個 而且都是真心呢
而如果都不是真心呢

如果是對彼此的肯定
女未嫁男未娶 為何不能多點選擇多看看呢

對感情的珍惜 對對方心意的在意
如果她珍惜的是自己 在意的是自己的心情
她怎麼還會管你喜怒哀樂
還會鳥你拿著99朵玫瑰花在她樓下徹夜淋雨??

=======


痞子愣了一下 把煙屁股彈掉

我愛他 所以我不會劈腿
所以如果他愛我 她也不該劈腿啊

是喔 但是如果是移情別戀呢 可不可以

蘇格拉慶慢慢的講 眼睛瞇瞇 微微笑著

=======


移情別戀喔...

痞子頭低低不太講話

( 好像打到了痞子的內心 蘇格拉慶的笑容看來有點複雜
招手叫旁邊妹妹再送上一手海尼根
海產快炒店人聲有點喧嘩
開了一瓶倒了一杯推給痞子
智者開始講話 )


移情別戀當然可以 因為誰也不知道
何時何地會遇到那個心跳
而你的心情和感覺
只是發現自己沒有能力讓她的眼睛一直看著你笑


為何她會走
可能因為你不夠好 也可能她想換換味道

也只是時間點沒有處理好 她和你牽手時可能想著還下一攤幾點要去
她想到了她要什麼要的人 而你還傻傻的對她笑
她已經移走一部分的感情 放到另一位戀人上
但是時間點是並行 你只是她的某一艘船罷


你會難過 因為她對你沒全心全意
因而你喪失對自己的自信

( 痞子抬頭睜大眼睛看了白髮老人
無言 海尼根一飲而盡 )

=======


( 吩咐炒螺肉要多點胡椒粉
痞子不愧是堅強的痞子 雖然遭到打擊但是看起來還是很鎮定 )

我還是覺得 劈腿實在不對
雖然我被稱作情場浪子 在這感情世界身經百戰
但還是一次一個 對每一段都認真看待
對於劈腿 還是不以為然

( 白髮老人將拿了牙籤挑了沙鍋
頭也懶的抬 )

你說你是情場浪子 可是我見到你眼裡的寂寞
你說你身經百戰 可是我感覺到你的苦笑與無奈

你一次只對一個 每一段都認真對待
不管對方是什麼狀態 你都坦然 如果你愛

不過

年輕人啊....


( 智者看了一眼桌上的空杯子
痞子很快的倒酒
蘇格拉慶還是一抹微笑 慢慢的說.. )

劈腿 是不對的 因為這對感情不負責任
但是 你憑什麼要人對你的心情負責呢

你對感情認真 你付出你溝通你努力讓自己進步
可是如果人家看你只是候補呢

不過 那又如何

你憑什麼要你愛的人愛你 請問你自己
你憑什麼要你愛的人對你全心全意 ??
你憑什麼要求人家只能選你
來 請想想 問問你自己

=======

自以為千杯不倒的好勝的痞子開口了


我接受我的心情應該自己來
但如果他愛我 我會希望她可以聽我的聲音
我了解我不能要求對方為我的心情負責
但我會心疼她的難過想讓他她溫暖

我不能要求我愛的人愛我 這是她的選擇
但我希望他愛的是我
我不能要求我愛的人對我全心全意 這是她的自由
但我至少希望講話時她能看我眼睛就像把我的靈魂看透

至於劈腿 我不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做

-------

( 咖拉咖拉兩聲 白頭智者站了起來
踏著木屐伸伸懶腰
拉拉因為坐久而折線不那麼清楚的西裝褲管 )


孩子啊
你已經講到重點了 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你有你的選擇 她也有她的
你用你的生命 注入每一段感情 把她的心情放在第一名
而她用她的方法 感受自己被放在手心

她劈腿她移情別戀那又怎麼樣
只是證明你和她對感情的價值觀不一樣
只是證明她要的快樂不是你能給
只是證明 你要的她不能給你

你會自我要求 不代表對方和你一樣理智成熟

那你 還有什麼好在意 人生不就是 來來去去

不要跟抱怨不公平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錢得像王x慶
你有健康的身體 不算太壞的個性
有點上進心 肯學習 知道女朋友要疼惜
雖然你有點痞 也不必因此懷疑自己的淨值傷害自己


( 愛擺POSE 的老人又轉身手叉腰 順便看著牆上的菜單
還是很正經的說.... )


劈腿其實沒什麼 只是處理感情的方法不成熟
不過怎樣的人就會遇到怎樣的人
你是真心對待他人 就會遇到真心對待你的人
有可能受傷害 至少你坦蕩蕩如雁子過潭

( 蘇格拉慶腳下有淡淡乾冰煙冒了出來
白頭髮老頭子轉過身 看著痞子
天空灑下陽光 傳說中的後台配月大合唱又在度登場 )


相同羽毛的鳥會湊在一塊

*
因為你感情認真 懂的疼對方 懂得珍惜
所以你不會和 只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而也不該 和那樣不珍惜你的人在一起

對感情不在意不認真的人就讓她去
因為什麼樣的人就會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
劈腿或是謊言就讓她去
這是他用行動傷害你 證明她不想和你繼續鬼混下去
你也該收拾收拾
至少你有了教訓 有了感觸
更懂得有一種感覺叫做及時珍惜#


Repeat * and #


=======


放下筷子 不愧是堅強的痞子
就在一片燈光效果中與伴舞中
剛剛叫的炒蟹腿加九層塔已不知不覺快吃完了

蘇格拉慶看看自己點的菜已經沒了
笑呵呵拍拍痞子肩膀散步離去

痞子沒說什麼 打嗝 付賬回家睡覺去


---


劈腿 其實真的沒什麼
只是證明他不珍惜你 證明他 不在乎這段感情
如此而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s&aid=113445

 回應文章

當貓咪對我說愛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拇哥
2007/02/25 17:04

分析的真好

我不再哭了

謝謝你的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好
2006/02/17 09:11

不但劈腿沒什麼,

很多、很多的情事,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根本沒什麼。



小米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個都喜歡
2006/01/22 20:07

兩個都喜歡,其實就是兩個都不夠喜歡.....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劈腿 其實真的沒什麼
2006/01/01 13:06
劈腿   其實真的沒什麼
只是證明他不珍惜你 證明他   不在乎這段感情
如此而已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

  

性感帶在大腦的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相同羽毛的鳥兒會聚在一起
2005/12/07 21:28
所以,不是不會傷心,
只是,已經學會不要傷心。

你說的很好,
沒有人該為你的心情負責,
你很懂事不代表別人也跟你一樣成熟。
                                 
如果他不愛你,
一百頭牛拉的回他的身體卻拉不回他的心,
時間到了,他還是自顧自的離去。

你分析的出每一個狀況與原因,
還是免不了痛心,
心痛的不是愛人不見了,
而是,愛,不見了。
                       
你感覺到更大更深沉的寂寞排山倒海向你淹沒,
卻不是他已經離開才開始有的感受,
或許,他從來沒有看見暗處裡那一點微弱的光,
你們只是在光明處相遇。

只愛自己的人不會懂得珍惜別人的付出,
不愛自己的人失去愛人的能力,別說誰來愛你,
而相同羽毛的鳥兒會聚在一起。

有人遲來、有人早到,
有人早退、有人缺席,
而相同羽毛的鳥兒會聚在一起,
沒有太晚或是太早,時間到了就是剛好。

♡我信仰愛情,卻不盲目的迷信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愛
2005/12/01 10:54
真的,沒人能解箇中味。大家自個兒看著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劈腿 其實沒什麼??
2005/11/29 17:58

劈腿  其實沒什麼
只是證明他不珍惜你    證明他    不在乎這段感情
如此而已

**************************

劈腿  其實沒什麼
只是證明她失去一個珍惜他   願意愛她的人
如此而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對極了...就祝福她吧
2005/11/29 17:55

怎樣的人就會遇到怎樣的人
你是真心對待他人  就會遇到真心對待你的人
有可能受傷害  至少你坦蕩蕩如雁子過潭

人生在世      但求無愧

一切的一切你也很明白

所以   就"深刻"地祝福她吧~~時間會替你證明

我想蘇格拉慶會一直與你同在......

P.S.你讓我跟兔兔突然想吃海產熱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