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老人的禮物清單
2009/12/04 22:34:12瀏覽716|回應1|推薦4

我和我家老爺倆人寵小孩的程度可以用不遺餘力來描述.

為什麼呢?

我這當媽的, 成天有空就去逛街, 到處尋找我家兩位少爺要的恐龍玩具, 蜘蛛人的衣服, 下雨天要玩的小雨傘, 或可愛動物貼紙等. 如果找到了戰利品, 當天晚上就好像現寶一樣的趕緊叫兩位寶貝來試試.

而那個當爹的, 也不遑多讓. 在耶誕節來臨前夕, 到處搜集聖誕禮物的目錄. 然後, 自已又上網研究個半天, 再遊說兩個寶貝那個禮物最好, 接著又幫他們製作了聖誕禮物的許願卡, 讓他們剪下所想的禮物後, 再貼到許願卡上. 通常, 都是貼到滿滿滿為止.

除此之外, 又為他們各買了倒數聖誕節的日曆, 每天讓兩個寶貝蛋依循當天的日期找到對應的數字, 讓他們自已像挖寶一樣的打開那小小的門, 裡面通常都藏有巧克力, 和象徵聖誕節的圖案.

到底什麼是聖誕節, 他們還不是很清楚, 但是, 他們卻因那許願卡和耶誕日曆而對耶誕節有所期待並且愛上了寒冷的它.

最近有個感覺, 當我們倆人努力的想讓我們的寶貝更快樂時, 我們也變得好幸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Janis&aid=3559250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04 22:38

愛心是所有禮物裡不可或缺的元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