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gu小恐龍
2009/03/22 08:38:53瀏覽779|回應3|推薦0

我家揚愛在一歲時人太大隻, 只會爬, 話也還不會說, 卻會做出小暴龍的模樣來嚇人. 由一歲寶寶做出的小暴龍模樣真是好可愛(如圖一).

原來, 這是被他哥哥逼出來的. 快要四歲的哥哥成天變成暴龍的樣子嚇人, 沒想到, 他一歲的弟弟也藉用來嚇回去.

現在, 揚愛已經一歲五個月大了, 進入瑞典幼稚園的他, 一想到媽媽要和他分開, 每天都大哭叫媽媽, 害我好捨不得.

其實, 是媽媽要堅強, 否則, 他會更難適應幼稚園的生活.

不過, 揚愛和揚恩在幼稚園都是在同一班, 所以, 這點讓我放心不少. 這樣大小年齡的小朋友在一起, 真的不錯. 大的小朋友會照顧小的小朋友, 小的小朋友會從大的小朋友身上很快學習到生活上的事, 如和尿布說再見學習坐馬桶, 自行學習穿衣, 吃飯等事. 都讓我覺得我家寶貝真的在幼稚園學習到不少東西.

而且, 在陪伴揚愛適應幼稚園的過程中, 又發現到哥哥揚恩好可愛的事情. 像是他愛扮恐龍, 而在幼稚園的恐龍裝對他而言, 雖已太小, 但他還是將自己過大的身體硬塞進去, 不過模樣好可愛(如圖二, 圖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麗琳
好久不見
2009/03/31 02:25

你兒子還是那麼大隻~

我最近終於把我兒子母奶給斷了

他現在還不會走路 又瘦巴巴

我真是失敗的照顧者~

SKYPE都很少看到你說~多放些你兒子的照片囉~ 我兒子看到都會好開心

Lazy mamma(LoveJanis) 於 2009-03-31 06:56 回覆:

所有媽媽的辛苦可說是沒人知, 只能自己承受努力支持下去.

麗琳, 妳要給自已信心. 我有時在國外也很悶, 也常不知要如何照顧小孩, 不過, 多找朋友談談, 會讓妳心情開朗, 或者, 也可以找出問題.

我們一起努力吧!


巧芸mg
回我回我
2009/03/26 17:04

奶茶阿姑

原來你換部落格啦

^^

super mom很辛苦唷

要加油

上上星期回苗栗掃墓時

有看到你寄給舅婆的照片年曆

有你們全家幸福的合照

很棒耶^^

阿婆就問啦

你怎麼沒有寄一本給他呢

哈哈

對了!!阿姑你有msn嗎

Lazy mamma(LoveJanis) 於 2009-03-31 07:00 回覆:

對不起, 要照顧二個小朋友, 真是太忙了. 抱歉, 沒有msn. 有Skype, 但等我有空時, 也是台灣時間深夜了. 希望接下來, 有更多時間, 張貼我這邊的生活照和文章, 請妳有空來看看吧!


lulu mom
Good to hear more stories
2009/03/25 15:53

Hi Jill,

I just travel back from Vietnam, Indonesia and Malaysia (two weeks) and I always try to find some new article from your blog during my travel - I can enjoy your life there and keep smiling during watch. Although I don't leave message but I do like to hear those good stories from your family.

Can you give me your contact details there?

I like this blog design - so cute!!!

Jennifer Liang

Lazy mamma(LoveJanis) 於 2009-03-31 07:00 回覆:
Thanks for your grea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