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翁奇楠命案/楊定融有恃無恐返台 廖國豪已遭滅口?(
2010/06/27 18:27:37瀏覽1854|回應3|推薦57

翁奇楠命案/楊定融有恃無恐返台 廖國豪已遭滅口?(2010/06/27 10:15)

  • 影武者楊定融落網,傳廖姓少年也被捕,但警方否認。

  • 廖國豪遭滅口?姨婆表示相信他還活著。

  • 槍手廖國豪「沒消沒息」,疑遭滅口。﹝圖/照片翻拍﹞

  • 翁奇楠案槍手「蒸發」,恐遭滅口?! ﹝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市角頭翁奇楠命案,涉嫌教唆的楊定融、開車接應的張育豪26日雙雙落網,不過,疑似開槍的廖國豪仍行蹤不明,有人推測,楊之所以有恃無恐返台,可能就是已經「搞定」廖,懷疑廖已遭滅口。

翁奇楠遭槍殺後,警方在作案車輛上內發現廖國豪、張育豪留下的跡證,由於2人是楊定融的手下,加上楊5月28日當天出境,因而認為楊涉有重嫌。

楊定融因涉教唆廖國豪槍擊快炒店趙姓老闆案被判刑12年,本月30日高院將開庭,警方的研判是,為避免外界認為他是「畏罪潛逃」,所以反向操作返台出庭。不過,楊定融父親表示,兒子是到大陸做生意,不可能是槍擊案幕後主謀,願意自行返台就是最好的證明。

看到涉嫌殺死老大的藏鏡人落網,翁的小弟表示欣慰,但也認為案情不單純。翁的小弟指出,楊在槍擊趙姓老闆的案子中,也被警方認定為唆使犯案的主嫌,但他從頭到尾否認,被判刑12年還能自由出入境;他們更擔心廖國豪被滅口,只要楊否認到底,全案可能很難水落石出。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X&aid=4170580

 回應文章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路人的爸爸是誰?
2018/12/31 11:38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92653141


畫壞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胡馬亂話
2012/09/17 09:51


騙你千遍不厭倦

英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執政的特徵就是懸案很多
2010/07/10 16:38
 

死得不明不白的人很多

一定要把白色恐怖的後代付出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