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小秘書情婦日記10
2010/08/25 00:22:02瀏覽1355|回應0|推薦2

每個星期五下班,Daniel就會帶婷妤到通化街逛夜市。

「今天我想吃割包。」婷妤最愛石家割包和它的八寶湯。

逛完夜市小兩口總是不忘買份鹽酥雞回家,一享用一邊看著訊雷網站上的影集。

Babe,下星期我要和她見面,處理事情。」Daniel知道婷妤不喜歡聽到有關他老婆的任何事和稱呼,所以Daniel都用「她」來形容。

「什麼事?」婷妤臉開始變色。

「我約了一個中間人,她是王太太,她當中間人,幫我和她談離婚。」Daniel淡淡的說。

婷妤沒再追問下去,此刻的她心中是快樂的,因為眼前這個男人還是有在努力,給她所說的將來一起生活。婷妤心想:那就安靜的等他的好消息吧。

───────────────────────

「媽的,怎麼會有這種女人?我一毛也不會給她。」Daniel憤怒的說著。

這晚,Daniel生氣的敘述當天和「她」見面的情況。

「她說離婚可以,財產都是她的,還要另外給她一百萬。什麼跟什麼?結婚十多年來,那房子我也有付房貸,憑什麼都是她的?太過份了。就是看我拿不出一百萬,給我難堪是吧!好!我一毛也不會給她,看著好了。大家走著瞧。」

原來,Daniel的太太早已從悲傷的情緒轉為憤怒及報復,她深深知道她的先生名下根本沒財產,房子車子本來就登記在她自己名下,Daniel拿的還是她兆豐銀的副卡,以前Daniel所有收入都進了她的帳戶,Daniel每個人再向她領幾千元的零用錢。她一直以為,女人把錢掌握在手上,老公就沒戲唱,沒想到…..

婷妤突然覺得錢很重用,因為可以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斷絕關係,用錢就可以解決。所以錢真是萬能,可以買到「我要和你離婚」。

Daniel根本拿不出錢來,婷妤也沒有被愛沖昏頭,從自己帳戶領出來「解救」Daniel,因為婷妤想:會不會這對窮夫妻聯合起來坑我呀?

沒想到,Daniel男人的氣魄真的被惹毛了,第二天,Daniel竟然回到「她」家,用鑰匙開門搬東西,還刮花了「她」的Honda CRV

「我跟這個女人沒完沒了。」Daniel幾近抓狂的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liuliu&aid=435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