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小秘書情婦日記09
2010/08/21 00:33:41瀏覽855|回應0|推薦1

果不其然,事情就是那麼巧,Daniel的媽媽剛好也來看阿公。

Daniel要婷妤先在車子裡等,他進去看看。結果不一會兒,婷妤從照後鏡看到Daniel和一位婦人一起走向車子。

Babe,這是我媽媽,媽,這是林小姐。」婷妤和Daniel的母親相互點了點頭。

Babe,我媽媽有事想和妳說,可以嗎?」Daniel看著婷妤。

「哦!」婷妤心想:可以說不可以嗎?白痴。

Daniel的母親和婷妤二個人就坐在車子裡說起話來。

「哇,林小姐,妳長的真漂亮。」Daniel媽媽的開場白果然驚人。

「謝謝。」婷妤客套的笑笑。

「唉,你們的事,我知道。其實,我兒子從唸書以來,女朋友就沒斷過。十多年前,他突然說要和Fenny結婚,也是跌破我們的眼鏡,我們想,他怎麼會和一個大自己那麼多的女人結婚?唉…..可是,他要娶,我們也沒辦法。結了婚,才一年多,又說什麼他們夫妻倆講好不生小孩,我那時想,這個女人真奇怪。但也不管他們啦。」Daniel的母親一股腦兒的說個不停。

「其實,妳還年輕,又那麼漂亮,我是勸你,不要跟我兒子,不會幸福的。」Daniel媽媽語出驚人的說。

「雖然他們二個已經不像夫妻了,感覺變了,但Fenny也沒做錯什麼,要她簽字離婚,好像也說不過去。唉…..Daniel媽媽很煩的嘆氣。

「伯母,這是他們的事,我想,我也管不著。以後,有什麼事,我想,你們都是一家人,自己討論就可以了。」婷妤突然很受不了車子裡的悶熱。

此時婷妤故意開了車門,示意要下車了。

而站在門口的Daniel也走了過來。

「怎麼?妳們講好了嗎?」Daniel問婷妤,看著他媽媽。

「差不多…..吧!」婷妤開始不爽。

在再次客套的問候聲中,婷妤和Daniel開車離開老人院,婷妤一眼也沒見著阿公。

「還好吧。」Daniel一邊開車,一邊牽著婷妤的手。

「什麼好不好,真是白痴!有人這樣處理的哦。你媽跟我講那些幹麻,我當然知道我漂亮呀,癈話!」婷妤心想,擺著臭臉。

「還好,我想去吃貢丸和米粉了。」婷妤不想回答問題,把目光轉向車窗外。

「好,我們去城隍廟吃吧。」Daniel說。

婷妤那天是不開心的,因為她突然發現,眼前這個男人,好像不太會「處理事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liuliu&aid=433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