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小秘書情婦日記07
2010/08/19 15:14:10瀏覽772|回應0|推薦2

Babe,我要搬回板橋家住一陣子。」Daniel突然傳了一封簡訊給婷妤。

原來在去日本行後,Daniel的老婆就開始瘋狂的追問有關婷妤的事,這也是一個女生必然的反應,但讓以為誠實就是上策的Daniel無法招架。

那天晚上,Daniel和婷妤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吃飯,Daniel告訴婷妤他計劃搬回板橋父母家住一陣子,之後再到外面租房子。

「外面租房子?」從小沒住過外面的婷妤有點擔心的問。

「放心,我一個人很獨立的。」Daniel很自信的說。

──────────────

這天,Daniel在下午突然打電話給婷妤

Babe,今天下班我去接妳,帶妳去我的新家。」

Daniel在搬回板橋後沒幾天,就在婷妤家附近找了間套房租了下來,一來價格、設備都還ok,二來是離婷妤家超近。

「哇!好好玩哦,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婷妤很開心的看著這個小房子。

「以後就歡迎妳常來玩哦!」Daniel抱著婷妤說。

這時,母性被激發的婷妤突然火速的回到家,把日常生活可以用到的東西,一股腦兒的搬到小屋,因為「能省則省」唄!

──────────────-

「胖天使,今晚我在游泳池等你哦!別忘了帶泳衣。」婷妤在公司突然傳了封簡訊給Daniel

胖天使是婷妤給Daniel取的小名,因為她覺得Daniel常常鬥得她很開心,很像上帝派來的天使,加上Daniel體格壯,所以就給了胖天使的外號,而Daniel有時也會叫婷妤小天使。

而游泳池就是Daniel租的小屋,泳衣就是「雨衣」的匿稱。

當然,這都是鬼靈精婷妤想出來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liuliu&aid=433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