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片竹碳
2007/05/27 06:53:30瀏覽319|回應3|推薦11

竹碳......回想起我的好朋友!

 

拿起三片竹碳,時光慢慢把我拉回二月在台灣的景象!

情同姐妹兄弟般的好友鄭校長和夫人美滿,因彼此的家

住得近,又志同道合,常常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到他家就

好像行廚房般容易! 談話的笑聲可以肆無忌憚,不用腦

筋,輕鬆自在沒負擔! 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真!很簡

單!

想起剛認識美滿時,還真搞笑! 記得那年的暑假,我們全

家到美西旅遊,回台的第一天全家因為時差日夜顛倒,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是要到我們學校來報到,因當時我

身兼人事, 我一時會不過意,還問她為什麼半夜打電話

給我? 這是我們初認識的開始, 之後每逢見面總有說不

完的話,有時上課鐘聲響起,依然話語不斷,搞笑不斷,

連敎務主任忍不住也笑了起來! 但看到教務可也得收斂

趕快讓美滿去上課,不要再耽擱她的時間!

對了! 還有淑珠,三個女生在一起暢所欲言,搞笑到不行!

記得有一回我開了一部很老的裕隆車,載她們倆個去參

加學校聚會,回程中高興到我開的車無法上坡,因為實在

太high了! 笑翻了!

三片竹碳,鄭校長極力要送給我們試用看看,那樣的分享

總是令我們感動! 美滿看到我臉上有斑,也極力要我抹

看看一種不錯的產品.......,許許多多的分享,我們收在心

理,溫暖了我們的心!

A best friend is like a four-leaved

clover, hard to find and lucky to have.

 

那天打開抽屜,發現三片竹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986298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效果不錯!
2007/05/28 10:43

煮飯變Q,不錯吃喔!

你也是愛用者嗎?

真要感謝有這麼好的朋友分享這麼好的東西!

溫情滿人間!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幾天才開始試用竹碳!
2007/05/27 23:49

聽說竹碳可以改變水質,讓水變得更美味!

這幾天想到,正在試用中,我把它放在電鍋中煮飯,似乎還不錯吃呢!

去斑的產品叫恆佳,記得時我就會抹一抹,不過,我的成效不彰!

但心理總覺得好朋友好像就在我身旁!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三片竹碳?
2007/05/27 21:43

三片竹碳? 美榮去斑聖品? Really ?

改天借來 我隔壁  變態 老巫婆 試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