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晨的喜悅
2007/06/12 21:21:08瀏覽372|回應2|推薦15

清晨的喜悅


 

清晨的花兒最美麗!

拉著Kevin當我的模特兒,嬌美的花兒陪襯著我的帥哥,

再美也不過了! 捕捉剎那兒的美麗,深怕她消逝無蹤!

Kevin也要為我拍一張,每次拍照少不了我,

我知道那份情意.....,我也恣意的享受著.....,
內心深深的感謝.....,這樣的幸福!

Kevin辛苦栽種的玫瑰花終於長出花苞,

有一顆還開了一朵玫瑰喔!

女兒去年栽種的繡球花也長出漂亮的葉子!

去年被松鼠咬過Lily百合花今年再度復活,看起來,很健康!

這個亞熱帶花也挺美的!

 牆圍上還開著可愛的小白花!

去年認識的鄰居Betty正帶著他心愛的小狗Joey,

 

 

正散步到我家,
  我請他們在Li-Li招牌邊拍照留下美麗的照片!
   Joey很喜歡跟我玩,幾乎忘了他媽媽的存在,
   一直躺在草皮上要我搔癢他的肚子,
   我又不禁想到Diro,又滔滔不絕跟Betty談起
   我的狗兒子......,Joey到七月滿四歲,
    Diro應該是六歲多了吧!
  再忍耐一個多月我就可以與Diro喜相逢了!!!
這要歸功於我的兩位貼心的女兒們幫我把他帶過來!!!
P.S.加拿大的朋友 Bob還免費幫我們載送覆蓋花圃的木屑,
    而且一路幫到底!我們打從心裡深深的感動Bob夫婦
    真情相待!!!謝謝Bob & Louise !!!

 

今晨心情舒暢,走向花園傾聽花語!

心花怒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022257

 回應文章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t's always beautiful in the summer here !
2007/06/14 09:04

Enjoy the colourful summer!

I hope to share my joy with you. 


eleganturtl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the flowers
2007/06/14 05:29

Wow...the flowers are really blooming~

so prett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