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亦師亦友----------金文老師
2007/09/11 01:12:16瀏覽357|回應1|推薦12

亦師亦友-------金文老師

心中一直要感謝的一位摯友-----金文老師.

金文老師是一位絕對開朗的優秀老師! 熱愛學生,熱愛工

作, 仗義直言, 在黑暗的地方,有了她就會看見光明! 在明亮

的地方更會發現燦爛美麗的陽光!

有幸認識這樣的貴人,同事一起工作十幾年, 我與她無所不

言,天南地北, 芝麻綠豆小的事也可談到笑翻了天 ! 談到人

生悲悽的事,也禁不住彼此掉下眼淚!

她是我亦師亦友的摯友, 年輕時許多事懵懵懂懂, 我總是

向她求救, 學習如何為人處事, 遇到挫折與困難,有了她

好像看到了光明的燈塔, 知道何去何從.

真誠,真性情使得我們的工作更加的有意義!我的心底深處

永遠的感激與珍惜能擁有這般的摯友! 雖然我倆都已退休,

但那段碧峰的歲月,其中的酸甜苦辣,仍依然令人懷念不

已........!

今年一月回台灣,與親朋好友相聚, 台灣是美食天地, 我算

是個鄉巴佬 , 金文老師帶我與Kevin見識美食, 品嚐高檔的

魚翅,就在台中市的豐饌魚翅,哇!超高級的,果真不凡, 這是

我第一次品嘗到什麼叫做魚翅.至今那美味仍環繞不已呢!

另外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泡溫泉,因為長途搭機再加上

時差,金文老師貼心的帶我們去泡溫泉 ,那個位置真的非常

好,四周高山環抱,寬闊的谷底,清爽靜謐,想不到台灣還有

這麼悠閒舒適的地方.溫泉男女分開,裡面有三種不同的溫

泉,首先先梳洗身體再進入高溫的溫泉 ,之後再泡次溫的溫

泉,最後起身前在泡入冰涼的溫泉. 哇!真的,真的可以消除

疲勞耶!精神煥然一新,隨意散步,坐在涼亭,金文老師又準

備了清涼的飲料...,身心愉快,幸福的時光至今仍讓我懷念!

每次與外國朋友要介紹台灣,我總會分享我的美好經驗,推

薦他們有機會一定不要忘記品嚐各式的美食還有令人放鬆

的------泡天然的溫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223819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外交
2007/09/17 03:20
美好的經驗,成了國民外交的好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