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我敬佩的英文老師---張啟祥老師
2009/04/20 05:25:40瀏覽975|回應0|推薦24
                從來加拿大以後就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要

       親自登門答謝我敬佩的英文老師---張啟祥老師.

 


   終於在年初回台時,依著兒時的記憶四處探尋,
得知訊息,澎湃的心情按下了電鈴,迎面而來的師母游老師,
心理高興能夠找到老師的住所.當看見張啟祥老師時不禁
感激的掉下淚來...激動的說出" 謝謝老師!"
雖然老師與家父同年八十多歲,但依然感受到老師的如沐春風,
喜悅的眼神.....
 
回想上國中時,張啟祥老師就住在我們家隔壁,有一天張老師
轉告家父要我去他家補英文而且是免費的,那個年代家境清苦,
補英文我從來沒想過,能夠受到老師這麼照顧,心裡很感激,
內心知道張老師是我的貴人! 老師的英文教法非常活用,
不用死記文法,語句直接翻譯,常做歸納比較,活潑的教學方式
令人印象深刻,學習既輕鬆又有趣.就因為這樣我的英文奠下了基礎,
之後,不管工作或生活對英文充滿了極大的興趣.
           每當跟外國客人們侃侃而談時,
     我總會想起我的英文啟蒙老師---張啟祥老師,
    敎我進入英文的殿堂,是我人生的貴人,因為老師的
              愛心教導才有今天的我.
            在這裡我要再說一聲"謝謝老師!"
        並祝福老師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286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