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親愛的爸爸,天天健康快樂! 父親節愉快!
2009/08/04 05:12:34瀏覽826|回應0|推薦13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

逢此佳節更加的想念父親. 遠在加拿大的我只能內心無

限的祝福親愛的爸爸天天平安健康快樂,父親節愉快!

也祝福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開心快樂!

 

 

 

 

 



回想小時候真是幸福!記得當爸爸回家時總會帶一個又大
又香的日本蘋果回來,我最崇拜父親,每當他帥氣的削著蘋果,
那蘋果的紋路是那麼的整齊又規律,而且削出來的皮也不會斷掉,
我的眼睛專注的仔細觀察,哈!哈!心理覺得好像變魔術般的神奇!
記得上小學時,學校發新的課本,老師總會交待回家要包書喔!
我的課本是爸爸親手包的,真的很漂亮很別緻,老師會拿起我的課本
稱讚包的最好,我的心靈快樂的覺得爸爸真偉大啊!小學三,四年級班上
推舉我當班長,爸爸獎賞我一個手錶,以當時來講整個年級就只有我
戴手錶,很多人戲稱我" 掛手錶 " ( 用台語 ),
我覺得爸爸真的很寵我.....,
假日到學校幫老師改考卷,爸爸會做一件新衣服給我穿到學校,哇!
真的,真的很幸福!穿著爸爸新做的洋裝,走起路來,哈!哈!有風啦!
老師也會讚美一番哩!爸爸喜歡跟我們聊天,會談他一路走來的故事...,
我也會問他" 怕不怕鬼? 這世界有沒有鬼? "
爸爸回答我" 只要不作虧心事,心安理得,自然不怕鬼."
我又問" 人死去了,留下了什麼? "
爸爸回答" 人的精神 "
現在我的人生已經過了大半,我也體會到爸爸所說的話,
將我們的熱情與能力貢獻給社會,做個有用的人.
其實我的一生都是父親大人呵護著,不管是童年,求學,
工作,婚姻以至於住在遙遠的加拿大都是父親無條件的支持.
受父母恩多,回報真的很少,只能內心深深的禱告祈求上蒼
守護著爸爸身心健康平安快樂!
隔著遙遠的國度,祝福爸爸和天下的爸爸們天天健康平安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319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