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世界我和您
2008/09/26 04:28:13瀏覽530|回應0|推薦9

美麗愜意的自然風景, 壯闊的瀑布洗滌了人們的憂傷與

煩惱. 渺小的我們謙卑的聆聽宇宙的聲音....., 且讓我們

伸出您熱情的雙手擁抱世界, 把心中的愛傳出去!

 

 

 


戰爭是最殘酷無情,在這邊常常看到電視與媒體報導加拿大出兵在
阿富汗的年輕士兵受傷陣亡.一個愛好和平自由民主的國度裡,
依然免不了戰爭的糾纏.....,這些我無法解釋與了解.
前陣子,我的旅客是個媽媽,她憂傷的告訴我---她的兒子才21歲
前幾天被派到阿富汗.....,媽媽掉下了眼淚,手裡拿著照片
指著那位英俊挺拔的兒子傾訴著她才21歲的兒子是那麼年輕...,
我的心頓時糾成一團,我不能哭泣.....,只能用堅強與希望撫慰這位
無助的媽媽.
真怕自己的能量不夠給予,內心祈求上帝守護他們平安無事!
        阿富汗的戰爭,如今是那麼的靠近.....,
無辜善良的人們置身在危險火熱中,我心裡很難過.....,
一個媽媽的心情,無言的擔憂與無助,這樣的無奈呀!
       傍晚,燙枕巾時一不留神,就給燙到手囉!
         這時驚覺到凡事得往正面思考,
     與其憂傷煩惱不如振作積極樂觀,活出豪氣來!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伸出雙手遞出愛的話語,
           讓世界變得更美麗,更溫暖!
           瞧見了彩虹,就瞧見了希望與活力!
              我們彼此加油打氣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2248495